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24% 福特中国上半年销量超30万辆

2021年07月09日 14:12:01
分享到:

7月9日,福特中国公布最新销量成绩。数据显示,福特2021年上半年在华共销售汽车30670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4%。其中,福特品牌乘用车上半年共销售汽车116015辆,较去年同期增长6%。林肯品牌共售出42259辆,同比增长111.4%,创造入华以来最高上半年销量纪录。福特品牌和江铃品牌商用车上半年共计售出147884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6.3%。

<a href=长安福特 探险者 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风尚版 7座">

『探险者』

福特方面提到,由于芯片短缺和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为全球汽车行业带来严峻挑战,福特中国二季度在华销量同比微降3.6%,为152885辆,但林肯品牌二季度表现依然抢眼,实现同比增长65%,创下二季度销量纪录。而商用车二季度销量同比略降3.2%,福特品牌乘用车二季度销量同比下滑18.5%。

<a href=福特电动车 Mustang Mach-E 2021款 GT First Edition">

『Mustang Mach-E』

具体来看,福特品牌乘用车板块,福特探险者福特锐界(参数|询价)PLUS和福特锐际为代表的SUV以及蒙迪欧、金牛座两款轿车占福特品牌乘用车销量近七成,成为销售的绝对主力。备受关注的国产Mustang Mach-E的成功发布和开启预售,也为福特中国电气化战略踩下了加速踏板。通过打造全新的直销模式以及专属电动车销售网络,目前已经有10家城市展厅建成开业,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完成在全国20个城市开设城市店的目标,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福特品牌特色的电动车用户体验。

<a href=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2款 2.0T 两驱尊雅版">

『冒险家』

林肯品牌在上半年继续呈现爆发式增长的势头,由林肯冒险家林肯航海家林肯飞行家组成的国产SUV家族上半年累计销售36318台。其中林肯冒险家今年上半年销量达到23697台,同比劲增200.3%,连续15个月蝉联林肯单车型销量冠军,累计在华销量超过55000台。林肯首款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林肯冒险家PHEV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2021年上半年,福特品牌和江铃品牌商用车共售出147884辆,同比增长26.3%,占福特中国上半年总体销量的48.3%,继续保持市场领先。江铃品牌商用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27.9%,继续在皮卡、轻客和轻卡三大细分市场齐头并进。

福特中国总裁兼CEO陈安宁表示:“面对汽车芯片短缺和新冠疫情对整个汽车行业的生产和销售均带来巨大压力和挑战下,福特中国在上半年的销售表现仍好于预期,尤其是林肯品牌再次创造上半年销量纪录,让我们也备受鼓舞, 我们预计芯片短缺仍会持续,但有望在下半年有所缓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