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注资1.6亿,理想成立标准厂房建设公司

2021年07月09日 14:16:01
分享到:

日前,企查查App显示,常州进和理标准厂房建设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李斌,注册资本1.6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土地使用权租赁;工程管理服务;商务代理代办服务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理想汽车关联公司车和家(厦门)投资有限公司100%控股。

<a href=理想汽车 理想ONE 2021款 增程6座版">

不久前,理想汽车发布了最新交付数据,今年6月,理想ONE(参数|询价)交付7713辆,同比增长320.6%,环比5月增长78.4%,创下理想汽车单月交付量最高纪录。与此同时,理想汽车6月新增订单量超过1万,也创下历史新高。今年第二季度(4-6月),理想汽车累计交付17575辆,同比增长166.1%,环比增长39.7%,创季度交付量新纪录。

在产品规划方面,根据此前报道可知,理想汽车将要推出MPV车型,进一步扩充产品矩阵。而在销售渠道方面,截至6月30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97家零售中心,覆盖64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167家,覆盖127个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