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界·共生 中国汽车新消费论坛8月举行

2021年07月09日 14:3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9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信息发布会在京召开。此次发布会上,汽车之家副总裁周游正式宣布“中国汽车新消费论坛”将于2021年8月18日在湖南长沙隆重开幕。这是在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之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汽车新消费论坛”,这必将成为汽车行业的又一年度盛事,也将为818全球汽车节注入更强劲的源动力。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士华、中国汽车汽车工业协会副总工程师许海东等领导出席信息发布会。

汽车之家

  顺势而谋 观点交锋 论坛热议将引发行业关注

全球汽车行业正迎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每一位从业者都深感变革风潮之强劲。以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为代表的新趋势,为产业升级带来新的机遇与挑战。与此同时,“碳中和”已开始深彻影响汽车生态,政策、技术、市场等都将迎来新的挑战。

变革当前,汽车行业已不再是界限分明的状态,故步自封显然已无法适应时代的需要。随着新资本、新模式、新思维、新浪潮的涌现,旧有的格局、界限、层次等都迅速消融。而促进不同生态的共赢,实现全领域的融合,已成为业内人士的共识。

正是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之下,中国汽车新消费论坛以“无界・共生”为主题,围绕新时代汽车消费的主题与特点,分别从突破汽车行业边界、推动消费融合共生切入,依托智慧营销、渠道变革、绿色出行、聚变二手车4个主题分论坛进行深入讨论,并会同业界人士共同研判汽车消费市场变革和应对之策。

汽车之家

  指导消费 赋能行业 “年度发布”+“消费洞察”重磅内容双效助力车市振兴

“中国汽车消费年度发布”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汽车之家,通过整合、分析多维度大数据,反映当前国内汽车消费侧的实际情况,形成客观、专业的品牌及产品排行内容。年度发布不仅是对中国汽车制造企业优秀代表的肯定和褒扬,而且也将对引导正面积极的行业舆论,提振消费市场信心,推动发展民族汽车工业产生深远的意义。“2021中国汽车消费年度发布”将从品牌、产品两大维度出发,发布包括消费者关注品牌、智能卓越品牌、消费者信赖车型、消费者关注新车在内的16项重磅内容。

汽车之家

《中国汽车消费洞察报告》通过市场趋势、品牌趋势、产品趋势、技术趋势、用户趋势五部分内容的论述,结合汽车之家用户数据,分析目前汽车市场现状,探索品牌发展方向,把握产品与用户需求之间的关系,梳理技术发展路径,并综合研判产业走势,从而为整车企业的产品开发和生产提供支撑。

“中国汽车消费年度发布”和《中国汽车消费洞察报告》是历届818中国汽车新消费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是论坛为全行业奉上的重要核心成果。

汽车之家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互联网服务平台,在行业端、市场端与用户端均拥有深厚的基础。经过近三年的发展,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节如今已经成长为超级IP,带动行业加速迈进转型新阶段,受到业内广泛关注。5月19日,2021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节宣布正式落户长沙,中国汽车新消费论坛作为汽车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届时将全面集聚政府主管领导、全球汽车企业领袖、汽车行业精英,共商汽车发展大计,从而实现一场前所未有的跨界对话和思想碰撞。可以预见,本次中国汽车新消费论坛必将成为带动中国汽车消费不断走向成熟的动力引擎,进而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变强积极贡献力量。(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