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全新G80运动版实车街拍!年内发布,搭3.5T动力更强

2021年07月09日 14:39: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全新G80 Sport运动版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率先在韩国本土市场推出。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3.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相比2.5T基础款车型动力更强。

捷尼赛思全新G80运动版实车街拍搭3.5T/年内发布-图1

捷尼赛思全新G80运动版实车街拍搭3.5T/年内发布-图2

同时,G80基础款车型也已在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国内市场预售价为36.38万元,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若未来G80 Sport引入国内市场后,则将与宝马540i、奥迪S6等车型竞争。

捷尼赛思全新G80运动版实车街拍搭3.5T/年内发布-图3

捷尼赛思全新G80运动版实车街拍搭3.5T/年内发布-图4

捷尼赛思全新G80运动版实车街拍搭3.5T/年内发布-图5

捷尼赛思全新G80 Sport运动版前脸装配了大尺寸多边形网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分体式LED头灯组,下方格栅同时进行黑化处理。车身侧面提供了枪灰色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也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也同时采用了分体式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