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家连线日本首位红旗H9车主,热度竟比天皇搬家都高!

2021年07月09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最近,一组红旗H9悬挂日本车牌的图片在网络上疯传,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大家也都知道,日系车在国内市场有着绝对的领先地位,而国产车在日本市场,却只有一些返销车和个别车型出口。现如今呢,却有一款咱们的自主豪华品牌汽车,出现在日本市场,这就很难得了。尤其还是红旗,这个具有特殊含义的品牌。

其实不光咱们惊讶,日本人也对红旗H9充满好奇。早在年初,红旗H9现身日本港口的照片,就引发了日本媒体的激烈讨论,当时的热度甚至超过了日本天皇搬家。

毕竟地球人都知道日本是屈指可数的汽车工业强国之一,而我国虽然早就稳坐全球最大汽车消费市场,但就本土汽车产业的实力来说,还是在追赶世界一流的路上,不过也有一些,时不时让我们眼前一亮的国产汽车,比如坦克300、领克03+、比亚迪汉,以及今天我们说的红旗H9。

关于H9怎么进入日本市场的,车主为何会选择红旗H9的一系列问题,相信大家都很好奇,为此我们也经过多方渠道联系上了车主鲍尔先生,并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视频连线,在视频里鲍尔先生还讲述了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信息,欲知详情猛戳上方视频了解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