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600配置信息曝光!提供2.0T/2.4L/3.0T三种动力,或25万起?

2021年07月09日 14:59:03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近日,有相关媒体报道坦克600的实车图被一名内部人员曝光,这也是前不久闹得沸沸扬扬的坦克600所谓的“实车图”,而坦克厂商也出来声明:“图中的坦克600仅仅只是试装车,并不是实车图”。有内部人员也出来实锤表示实车要比图中的试装车好看一百倍。关于坦克600究竟长什么样,不妨可以参考一下坦克官方发布了几张手绘图。

坦克600试装车,并未实车长相

坦克官方发布的坦克600手绘图,相比起实车图来看,整体车身线条设计走向刚强有力,并且车头采用了方正且外凸的设计风格,中间则是一个巨大的密集横镀铬中网设计,轮毂也采用了向内凹陷的五幅式样式,搭配上车顶的两个行李架。

坦克600手绘图

车尾灯的设计,采用了坦克系列方方正正的家族式风格。采用四个方形尾灯样式,后方的后备箱延伸出一个脚踏板的粗糙设计,整车的设计非常具有传统的越野风格。但是根据厂商定义,坦克600是与坦克800同属同一系列的产品,也就是说坦克600是定位比坦克800低的豪华商务SUV。

坦克600手绘图

目前,关于坦克600的部分信息也被曝出不少,我们可以知道的是,坦克600的车身尺寸为:5070*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总体的尺寸参数要远远超过普拉多,这样的车身尺寸无论是放在自主或者合资SUV市场中来看,都是具有相当强大的优势,但这里依旧要强调一下,尽管它在尺寸上与普拉多做了一个对比,但是它依然是一台商务豪华的SUV。

之前很多人猜测坦克600将搭载3.0T+9AT这样的一套动力总成,而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坦克600确实拥有这样的一个动力版本可选择,但却不是唯一的动力选项。新车除了纯燃油版本之外,还将提供搭载混动系统的版本。根据目前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新车将分别搭载2.0T和2.4L和3.0T三款发动机,其中的2.4L发动机大几率将会是混动版本。全车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前采用独立悬架,后采用非独立悬架。

其中,坦克600将会是长城首款搭载3.0T发动机的车型,这也是不少消费者所期待的一个地方。由于坦克600是定位于商务豪华SUV,从理论上来看似乎并不需要太大的排量需求,但是长城依旧非常有诚意分别提供了三种动力选择,最低排量2.0T,最高排量3.0T。据此前信息来看,这台3.0T发动机可发挥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达到500N·m,与之匹配的将会是长城自主研发的9AT手自一体变速箱。

坦克600的更多实车信息曝光后,很多网友猜测将会是25万起步,当然25万左右的起售价是匹配于2.0T发动机的版本,而小编则十分好奇,坦克600作为一台定位于商务豪华的SUV,车身的设计走向风格却偏向越野SUV,这两种作为截然不同的对立风格将会做一个平衡的匹配调整,具体还得等官方发布实车图才可得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