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汽车举办品牌之夜,全球征集新LOGO与新车名

2021年07月09日 15:18:02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昨晚,捷途汽车以一场盛大的品牌之夜活动,正式宣布完成了从“捷途产品序列”到“捷途汽车”的跨越,未来,捷途汽车将以新产品、新服务、新生态来打造专属于用户的“旅行+”时代。

品牌诞生不到3年,销量接近40万,捷途汽车在竞争激烈化的时代创造了中国新锐SUV品牌增速第一的成绩。“捷途汽车做到了技术和温度的结合,不断巩固传统优势的同时,倾听用户心声,利用新技术、新工具不断突破自己,用3年时间创造了中国新锐SUV品牌增速第一,成为传统汽车品牌的‘新势力’”。在昨晚的捷途汽车品牌之夜的舞台上,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先生自豪地向全国媒体分享着3年来捷途汽车取得的卓越成绩。

不到3年前捷途汽车诞生的时候,就将品牌定义为打造旅行出行生态,通过积极投入跨界合作,先后与华为、阿里云、地平线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聚焦智能驾驶、智能交互等领域,开发市场领先的智能化、网联化汽车产品。以可靠的产品品质、卓越的服务,为用户带来了精彩的场景化出行生活。

当下,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汽车也从交通工具的角色转变为出行场景的载体,随着年轻消费群体逐步成为消费主力,露营、亲子游、情侣自驾、个性化定制游等模式迅速崛起,促成了汽车在用户的出行生活中担任着更为重要的角色。

为此,捷途汽车在昨晚的品牌之夜上宣布,未来将以植根于+生态、+互联、+产品、+体验的品牌定位,不断强化“旅行+”品牌基因,完善在智能、健康和“旅行+”出行生态方面的全面布局,构建数字化生态组织,为用户打造智慧出行和健康生活空间,致力于成为“旅行+”生态领导者。

在昨晚的发布会上,捷途汽车还发布了一款代号为捷途X的全新车型,该车型是新捷途战略的落地之作以及“昆仑”架构下的首发车型,它将搭载华为高阶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智能座舱3.0和健康座舱4.0的最新研发成果。

捷途X的尺寸将区别于捷途汽车现有车型,瞄准紧凑级SUV阵营与奇瑞集团的研发技术和资源进行共享,并搭载奇瑞最强芯燃油动力平台和奇瑞“鲲鹏”动力平台。同时,新车在研发之初就秉承着用户共创和用户出行场景化的理念,每一个设计、每一个配置、每一个场景都来源于用户的反馈与验证。

目前捷途X的正式车名还未确定,它将以全球证明的形式来进行命名,是捷途汽车首款由用户共创取名的车型。另外,捷途汽车品牌的新LOGO也将以全球征集的方式,体现新品牌注重的与用户共创理念。

目前,捷途汽车已经拥有捷途X70系列和捷途X90系列在内的多款燃油车与新能源车型,均得到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后续捷途还将推出包含捷途X在内的全新SUV车系,以及包含硬派越野、硬派皮卡、MPV等车型在内的跨界车型,同时也将布局混动车型,进一步完善捷途汽车的产品矩阵,满足用户全场景出行的更高要求。

在营销与服务方面,捷途汽车也将实现从“捷途的用户、捷途的伙伴”到“用户的捷途、伙伴的捷途”的转变。通过产品共创、品牌共创和生态共创,更加开放的“旅行+”共创平台,打造随时、随地、随心的全域全时服务,从而建立用户共创、生态共享、伙伴共赢的生态体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