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内亮相 新款福特福克斯渲染图曝光

2021年07月09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福特福克斯渲染图。新车针对外观细节之处进行升级,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据悉,新款福特福克斯将于2021年内亮相。

新款福特福克斯渲染图

此次最新渲染图曝光了新车车尾部分,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尾灯造型,同时后杠造型也略微不同,并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另外,与此前渲染图不同的是,新车这次又更换了一套全新轮圈方案。

新款福特福克斯渲染图

结合之前曝光的车头渲染图来看,新款福特福克斯采用了倒梯形前格栅,相比现款车型变得更加扁平。同时,头灯造型以及内部结构均发生了改变,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此前路试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现款福克斯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不过这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三缸设计,而据相关消息称,新款福克斯或将改为四缸发动机,以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