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续“换汤不换药”,变化不大的BJ40环塔冠军版能买吗?

2021年07月09日 15:58: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坦克300虽然是自主品牌眼下20万级别硬派越野SUV中一款很热门车型,但在它之前市场上也有一款表现不错的车型,那就是北京越野旗下的BJ40,这款车可以说推出了很多版本。眼下它又将推出一款BJ40环塔冠军版,预计将在7月20日开启预售,那它究竟还是不是"换汤不换药"呢?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

外观还是老样子,细节小变。之所叫"环塔冠军"版是为了纪念BJ40在环塔拉力赛四战取得的三连冠成绩,新车外观还是延续在售车型,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变化,比如使用了"哑光灰"车身配色及车身前翼子板出增加专属纪念徽标等。别的基本上还是原来方正造型,前脸标志性的5孔造型,车尾继续悬挂有外挂式备胎。饰设计也没变,车机系统升级了。内饰设计造型也没变化,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也保留了一些实体按键,旋钮以及圆形空间出风口等家族元素得到延续。通过官图可以看到车机系统升级了,可以实现车载微信、组队出行等功能,对于年轻人来说应该会更喜欢。

尺寸没有变化,乘坐舒适性还行。新车尺寸上和在售车型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5/1871mm,轴距为2745mm,这个尺寸相比Jeep牧马人四门版(长4882mm,轴距3008mm)还是会小很多。空间上满足日常乘坐是够用了,虽然属于硬派SUV,但在乘坐舒适性上不会很差,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功能预计也将会配有。动力惊喜不大,延续现款动力。官方表示动力上将搭载全新蜂巢2.0T+8AT动力总成,不过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参考现款搭载的是一台163马力的2.0T发动机,是否会在参数上能否提升,这些都还是个问号,不过越野能力上将继续配备带有前后桥电控差速锁+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应付日常越野攀爬应该不成问题。

写在最后

我们可以看到BJ40环塔冠军版算是一款纪念版车型,预计将会采取限量方式销售,结合整体改变不大的情况下,给人的感觉仍旧是"换汤不换药",不过让咖哥惊喜的是车机系统增加车载微信后,让它可玩性更高了。至于售价,参考在售2021款四驱刀锋英雄版2.0T(售价区间18.49-20.49万元),它的售价也将大概率和它接近,是否值得购买就看自己喜不喜欢这个硬派的外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