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6月销量公布,新能源车型销量太给力了

2021年07月09日 16:25: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伴随着长安汽车和长城汽车市场表现的飙升,连续几年稳坐自主品牌年销量冠军的吉利汽车,因其产品的调整出现了有点增速缓慢的迹象,但整体上的市场表现还是不错的。而其他自主车企的市场表现开始有直逼“两长一吉”的苗头,比亚迪就是最为明显的代表车企之一。

作为新能源的引领者,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力,可以说也是相当的迅猛,有着核心技术的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中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其他车企争相追逐的对象,其“刀片电池”更是成为不少车企的心仪产品,作为比亚迪在市场竞争中手握的“杀手锏”之一,“刀片电池”的魅力正在四处散开。

搭载“刀片电池”的首款车型比亚迪汉,在车市中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已经是魅力绽放,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9万台,其中,6月份的单月销量达到了8386台。作为比亚迪轿车旗舰车型,比亚迪汉不仅是细分市场的搅局者,更是自主品牌积极向上的成功代表产品之一,其在市场表现方面足以媲美ABB中的同级别车型了。

根据比亚迪的销量快报显示,6月份比亚迪单月销量为49765台,同比增长52.5%,环比增长10.2%。其中,新能源车型销量40116台,同比增长207.1%,DM车型销量20100台,EV车型销量20016台。其中,宋家族月销14365台,累计销量超92万台;秦家族月销15509台,累计销量超35万台;e系列月销3972台,累计销量超6万台。

从上述的销售数据不难看出,新能源汽车的市场份额占比有着较大的提升,6月份的单月销量达到了40116台。要知道,这还是在车内受限的情况下的销量。速递哥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就是帮朋友买秦PLUS DM-i,店里的销售顾问告诉我说提车要等3个月,自主品牌能够做到这样,这在以前还真是不敢想象呀!

作为市场表现方面的顶梁柱,无论是宋家族还是秦家族都是当之无愧,从5月和6月宋家族和秦家族的单月销量来说都超过了月销过万。比亚迪宋家族大家都不陌生了,已经是月销过万俱乐部里面的常客了,其旗下的宋PRO和宋PLUS DM-i等,也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车型。

重点要说一下秦家族,尤其是秦PLUS DM-i的上市,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比亚迪在A级轿车细分市场中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被车友和网友称之为“小号汉”的秦PLUS DM-i,无论是颜值、配置、车内空间还是燃油经济性,以及性价比等方面都具有较大的市场优势,说实话,轩逸和卡罗拉等合资轿车在其面前都黯然失色。

写在最后:伴随着比亚迪的刀片电池,以及秦PLUS DM-i等产品产能的逐步释放,还是比亚迪产品线的更加丰富,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自主车企将会面临着一次市场格局的洗牌,秦PLUS DM-i所处的细分市场同样会迎来原有格局的改变,这也能够从比亚迪一路飙升的市场表现可见一斑,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