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今年怎么选15万左右省心新车?

2021年07月09日 16:53: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首推广汽丰田凌尚,广汽丰田凌尚是丰田在紧凑级的全新车型,它的尺寸刚好介入紧凑级和中级车之间,目前正式上市的只有2个配置的车型。

整车采用了分体式的进气格删,并没有和大灯区域进行连接,“大嘴”的造型没有亚洲狮那么犀利,总体看来,还是有点儿亚洲狮的影子在,内饰层面基本上就是亚洲狮没跑了。而且很有趣的是,为了凸显档次,凌尚采用了在这个级别中比较少用的古铜色的装饰件,显得高档一些,但有点儿运动感欠缺。这或许是个值得商榷的地方。

我们建议是直接买顶配,毕竟也就俩配置。顶配是凌尚尊贵版,官方售价15.88万元,比入门车型也就贵了1万元,但是能够获得包括倒车影像、远程启动、真皮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主驾电动座椅调节、9英寸中控屏、多媒体系统等,性价比非常出色。

换句话说,它不光价格便宜,再加上本身丰田TNGA架构下的操控,以及多年累积的口碑,属于购入人生第一台车的年轻人,最省心的选择。

另一台值得推荐的新车,同样来自于丰田,这次是丰田新款C-HR,15万左右比较值得购买的是2.0L舒适版。

外观上C-HR有一种“凶狠”的汽车,看起来要比同为小型车的本田双子星,也就是缤智和XR-V更年轻一些,内饰方面则更注重驾驶者的感受,强调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而它最大的卖点,就是其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和被动安全配置,或者说,入门汉兰达都没有的配置,在这台15万左右的车型上都能享受到。

当然,提供了2.0L混合动力系统的双擎版体验更好,但它毕竟贵嘛,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搭载2.0L自吸发动机的版本更实在,何况人家也不差,最大马力171匹,峰值扭矩203牛·米,上下班或者出去自驾游都毫无压力。

推荐的2.0L舒适版指导价为15.18万,其实也就是次低配车型,与乞丐版相差1万元,但是多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与启动、远程启动、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切换。

我特别喜欢的是主动刹车,在曾经遭遇过一次险些追尾的事故之后,就对这个配置念念不忘,而建议购买的车型也多数搭载了相关功能,毕竟它虽然看似不起眼,但关键时刻,是真的给力!

更何况,它也是丰田出品,口碑出色,养车省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