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过埃尔法!采用混动,全新丰田赛那国内实拍,别克GL8危险了?

2021年07月09日 17:1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我们从国内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国产Sienna的无伪装实车谍照,新车官方中文命名为“赛那”,由广汽丰田国产,预计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此外,一汽丰田也会推出国产“Sienna”的姊妹版车型,共同征战国内MPV市场。

从曝光的赛那车型谍照来看,虽然只有车尾照片,但是依旧能够清晰看出这款国产新车和海外版丰田Sienna保持基本一致,并采用海外运动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尾灯进行熏黑处理,配合后包围两侧造型犀利的獠牙装饰,为车辆的运动姿态添色不少。后包围采用亮黑色搭配贯穿式镀铬条的装饰,带来较强的时尚气息。另外,新车的尾门左下方还有“广汽丰田”的标识,右侧为“Hybrid”字样,预计该车将搭载2.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国产新车路试谍照来看,这款国产新车同样和海外版保持基本一致,车头采用较为犀利动感的设计,进气格栅通过较宽的镀铬条和两侧大灯贯穿,拉宽车头的视觉宽度。前包围采用大嘴式进气口,保持家族化设计,提升新车辨识度。

车身侧面,国产新车的腰线从车门下方上扬到后翼子板,勾勒出车身的层次感;并将后翼子板位置进行宽体处理,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力量感;轮毂采用样式较为普通的风格,整体兼顾商务和运动。

内饰部分,我们可以参考海外版丰田Sienna的设计,新车采用了层次感十足的中控台,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搭配木纹饰板和皮质包裹,增添了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2+2+3的布局,能够满足多人出行需求,实用性更强。

动力部分,预计国产新车将搭载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或将超过246马力,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并提供E-Four电子四驱可选。相比别克GL8这样的大型商务MPV,国产版的丰田Sienna更偏向于家用环境,并且该车型具备车内大空间,上市之后将可能冲击别克GL8的商务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