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豚内饰官图发布,全新的设计风格,想不心动都难

2021年07月09日 18:22: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比亚迪,作为我们国产汽车的重要代表之一,它的发展速度可以说是相当迅猛,尤其是最近这几年,不断投入以及研发新能源车型,受到了不少粉丝以及网友们的称赞。早前,比亚迪海豚申报图的曝光,更是引起了很多车迷朋友的议论,近日,比亚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海豚内饰官图,它的出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尽管官方发布的官图并不是非常的全面,但是,我们能够从细节方面得知,比亚迪海豚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较于家族其它车型来说,变化较为明显,并还将提供多种内饰配色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全液晶仪表盘,看上去非常的动感,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

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将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而来,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两厢车,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轴距高达2700mm,这样的轴距表现可以说是十分的出众,所以空间上自然表现不俗,根据上方的官图可以得知,比亚迪海豚座椅还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风格,官方名为噗噗粉和飒飒绿,对于这样的命名,估计很多女生朋友会感到非常的心动。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豚或将搭载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并且还将提供800伏高压闪充技术,预计将会提供两种续航版本车型可选。综合而言,比亚迪在我们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一直都有着较高的地位,未来比亚迪海豚的到来,相信各方面表现也不会太差,很有可能会成为一款“爆款车型”,你们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