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动力可选 捷尼赛思GV70正式发布

2021年07月09日 18:4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古德伍德速度节正式开幕,在本次速度节上捷尼赛思GV70首次迎来实车亮相,作为捷尼赛思首款中型SUV,新车将提供2.5T汽油、3.5T汽油及2.2T柴油发动机三种动力。

普通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了普通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其中普通版车型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钻石型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组,使得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明显。车辆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倾斜的C柱以及D柱营造出不错的流畅感。在尾部,车辆采用了双LED光带式尾灯,与前大灯形成良好呼应。

运动版车型

运动版车型则加入了黑色运动套件,与大尺寸亮银色轮毂搭配起来很有性能感,另外该车尾部也采用了镀铬圆形排气,加上夸张的后包围造型,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在配置上,新车未来推出后将搭载,前避撞辅助系统(FCA)、盲点避撞辅助系统(BCA)、智能限速辅助系统(ISLA)、驾驶员注意警告(DAW)、前方注意警告(FAW)等。此外,该车的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基于智能巡航控制(NSCC)、公路驾驶辅助II(HDA II)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5T汽油、3.5T V6汽油以及2.2T柴油三种动力可选。其中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4Ps,最大扭矩422N·m。3.5V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80Ps,最大扭矩530N·m,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Ps,最大扭矩441N·m。传动方面,全系车型有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