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昆仑架构加持,捷途X-1亮相,捷途汽车晋阶“旅行+”新时代

2021年07月09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7月8日晚,“新捷途 新旅途——捷途汽车品牌之夜”发布会在北京揭幕,奇瑞捷途同时宣布正式成立捷途汽车品牌。

至此,国内汽车市场就又多了一个新品牌——捷途汽车。

捷途汽车品牌之夜

从最初奇瑞旗下的一个产品序列,到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全新品牌,捷途仅仅用了三年的时间——捷途首款车型 X70上市之后便受到市场热捧,而后,X70 Coupe、X70 PLUS延伸车型迅速布局,再加上捷途 X90、X95等车型的巩固,捷途逐渐在市场中站稳了脚跟。

3年,40万辆,在整体车市下行的情况下,这样的“捷途速度”的确让人瞩目,有了实打实的销量成绩傍身,“捷途产品序列”晋阶到“捷途汽车”也就显得水到渠成了。

在" 捷途汽车品牌之夜 " 上,捷途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发展规划,与此同时,捷途品牌还带来了旗下全新车型——捷途 X-1。

捷途 X-1

据了解,捷途汽车将以升级的品牌战略、更完善的产品矩阵、创新的服务理念为根基,建立双向循环共创化的出行生态,打造用户的捷途。

根据品牌规划,捷途品牌将以每年一到两款新车型的速度,扩充产品序列,除现有产品外,还将推出捷途 -X1/ 捷途 -X2,并且还将推出硬派 SUV 等产品,完善产品矩阵。

此外,捷途品牌还将加大研发投入,到2026 年,捷途品牌将在 60 个国家布局 10 个生产基地,未来,经销商将扩展至 1000 家,市占率提升到 4.5%。与此同时,捷途还定下了 2026 年实现年销量 100 万辆的目标,其中,国内占比 70%,海外销量占比 30%。

作为捷途品牌独立之后,也是“昆仑”架构下的首款车型,捷途X-1也于昨晚的品牌之夜亮相。

据悉,捷途X-1的车身尺寸将区别于捷途汽车现有车型,定位于A级SUV市场。技术层面,捷途X-1仍共享奇瑞集团的研发技术和资源,搭载奇瑞最强芯燃油动力平台、奇瑞“鲲鹏”动力平台。

并且,捷途X-1还将搭载华为高阶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智能座舱3.0和健康座舱4.0的最新研发成果,从而为用户全面提供前沿的智能驾乘体验。

可以说,捷途 X 这位 " 新成员 " 的加入,也将会进一步完善捷途汽车的产品矩阵,刺激“捷途速度”再攀高峰。

活动现场,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 、JETOUR捷途汽车总经理鲍思语还公布了捷途X-1的全球征名活动,这也代表了捷途X-1将是捷途汽车首款由用户共创取名的车型,也是捷途汽车战略落地的进阶之作。

其实,关于捷途的发展历程,“旅行+”一直是其竭力打造的品牌差异化特征,如今,在晋级为独立品牌之后,捷途也将继续围绕着 " 旅行 +" 出行生态进行品牌战略,致力于成为 " 旅行 +" 生态的领导者。

Travel +

对此,捷途汽车将植根于 "+ 生态"、"+ 互联"、"+ 产品"、"+ 体验" 四大品牌定位,不断强化 " 旅行 +" 的品牌基因,丰富 " 旅行 +" 的品牌内涵,并布局全场景出行产品规划,组建用户 " 旅行 +" 体验师,为用户打造智慧出行和健康生活的空间。

基于此,在全新产品和全新品牌战略准备完毕之后,捷途汽车在营销方面也没有丝毫放慢脚步的意思。

捷途汽车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在现场表示:" 捷途汽车营销进入 2.0 阶段后,将持续践行‘三最’营销理念,用最理解用户的需求、更贴近用户的营销和更愉悦用户的体验,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

可以说,作为一个行动派,捷途汽车已经从品牌、产品、营销等层面,展示出了其作为一个全新品牌的实力。

而随着品牌战略的升级,捷途汽车未来的产品研发也将由功能式开发升级为场景式开发,携手用户开启产品共创新模式,让“捷途的用户”变为“用户的捷途”,创造出更多的用户使用和体验价值,打造更深入人心的“旅行+”品牌基因。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