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豹E-PACE实车图曝光,造型优雅大气,你看好它吗?

2021年07月09日 19:1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捷豹汽车,想必大家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早年间,刚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时候,旗下车型凭借优雅大气的造型设计,以及不错的性能表现,可以说是受到了很多国人的青睐,只不过,如今的它地位大不如从前,还被网友冠以“七折豹”的名号,对于这一点,相信各位早有耳闻。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捷豹E-PACE实车图,未来新车在我们国内市场,或将依旧由奇瑞捷豹路虎国产销售,下面就要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捷豹E-PACE,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作为我们国内二线豪华SUV,一直以来表现都非常的平淡,未来新款车型能否挽救这一局面,我们还需拭目以待。根据上方的实车图我们可以得知,新款捷豹E-PACE相较于现款车型,看上去要显得更加的年轻动感,前脸大嘴式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犀利有所的LED大灯组,以及大量黑色运动套件,从而使其看上去非常的具有“攻击性”。

至于内饰方面,新款捷豹E-PACE一如既往地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主要以黑色为基调,中控区域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嵌入式的液晶显示屏,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的点缀,以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还将标配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从而进一步地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气息。

动力方面,新款捷豹E-PACE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将配备四驱系统。综合而言,新车各个方面相较于现款车型来说,都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动以及优化,未来新车至于在我们国内市场销量如何,那得要看价格是否能够赢得人心,你们认为该车未来国产后,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