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近5米、7个座位7万起,这才叫性价比

2021年07月09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许多合资车型甚至进口车型,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常常会对车身、轴距等数据进行加长,虽然对于汽车来说,不一定大就是好、大就是美,但是车身车身和轴距更长,确实能够让车内的乘客乘坐更舒适,空间更宽裕。

其实外国人的身材大多数都会比中国人更魁梧,其实他们也更想要买到长轴距的车型,但是这些加长的车型,只能在中国买到。懂哥认为,在目前在世界范围来说,中国是汽车消费大国,经济腾飞、人民脱贫致富,面对这么庞大的市场,和朝气蓬勃的国家,许多外国洋品牌都在想尽办法讨好中国的消费者,这样才能获得更好的销量。

想要低预算,买到大空间?

完全没问题!

自主品牌最懂国人的心!

懂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几万元就能买到的中型SUV,

5、6、7座随便选!

1

吉利 豪越

指导价:10.36-14.26万元

经销商优惠:3500元左右

车型尺寸:4835/1900/1780mm

轴距:2815mm

吉利豪越是去年年底刚刚推出的全新车型,定位大空间的中型SUV,豪越构建于吉利的CV平台,也就是吉利的七座车型专用平台,家族里的MPV车型嘉际同样也是构建于CV平台之上。豪越的外观设计与家族内最新的星瑞和星越L截然不同,它的外观设计更加独特,相比于家族内其他车型来说,我认为它的设计更偏向于运动感,以及年轻化。

既然定位于城市大空间多座位的SUV,它的车身尺寸也非常到位,2815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有竞争力。我更喜欢豪越的内饰设计,简约的风格非常现代化,视觉元素丰富之余,在用料方面也非常“下本”。豪越的座椅全部为独立座椅的设计,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细节,后排每一位乘客都能有一部分的身体限制,相比第二排大平靠背,更加舒适,并且第三排座椅同样支持靠背角度调节。

豪越的第二排与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之后,后排能形成一个纯平空间,无论是开车出去自驾游还是搬运一些大件物品时,都非常方便。豪越全系搭载了1.8T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博越PRO的动力总成相同。不过豪越采用的是前麦佛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也是今天推荐的3款车中,唯一一款后悬采用非独立悬挂的车型。

2

捷途 X90

指导价:8.99-13.79万元

经销商优惠:1.3万元左右

车型尺寸:4840/1925/1780mm

轴距:2850mm

捷途是奇瑞旗下的子品牌,主打年轻化的市场,不过捷途懂哥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车型便宜,并且空间较大,所以许多购买家用车的消费者都会关注到捷途这个品牌。在2018年诞生的捷途品牌,主要以X70和X90两大车系为主要产品,至今已经取得近40万销量的好成绩。

在2019年推出市场的X90,到今年已经进行了3次改款,外观方面的改动并不多。捷途X90的外观设计非常年轻化,多边形的黑色进气格栅,配合层次丰富的线条设计,很符合年轻人的需求。捷途X90的内饰设计,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大屏相连的设计,搭配触控式的空调控制屏幕,内饰设计看起来很大气,并且还有一定科技感。捷途X90分有5座、6座以及7座车型,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有更多的选择。

捷途X90的车型尺寸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都要更大一些,2850mm的轴距让它的优势更加突出,这样让第三排的乘坐空间也更加宽裕。捷途X90搭载了与在售的瑞虎8同款的动力总成,低配车型搭载了1.5T发动机配合6MT/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搭载的是1.6T发动机,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如果是选择低配1.5T车型的话,懂哥比较推荐6MT版本,不过最佳选择还是1.6T+7速湿式双离合的动力总成。

3

奇瑞 瑞虎8

指导价:8.88-15.99万元

经销商优惠:1.5万元左右

车型尺寸:4700/1860/1746mm

轴距:2710mm

瑞虎8一直是懂哥心中性价比非常不错的车型,一方面是价格便宜、空间大,另外一方面是它的口碑一直以来也非常不错。去年推出了更新款的换代车型,瑞虎8 PLUS,而瑞虎8并没有停产,而是加大优惠幅度与新款同堂销售,这也是目前许多国产车都在采用的“新老同堂”的销售策略。在7月17日,瑞虎8将会推出年度改款车型。

全款瑞虎8在外观采用了与现款同样的外观设计,厚重的前脸和宽大的车身是我觉得瑞虎8最好看的设计,贯穿式的镀铬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新款瑞虎8在内饰方面改动较大,全液晶仪表盘换上了新的界面,档把所在的中央控制区域重新布局,座椅方面也换上了与瑞虎8 PLUS同款的浅棕色带有菱形缝线的座椅,让瑞虎8的内饰氛围更偏向居家的感觉。

据了解,全新瑞虎8将搭载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90N·m,搭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现款瑞虎8所搭载的1.5T/1.6T发动机相比,动力方面有了更好的提升。据官方表示,搭载了2.0T发动机的全新瑞虎8,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5秒,更强大的动力系统对于瑞虎8这样的7座中型SUV,在驾驶方面能得到不少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