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炸裂配置高,不到10万压力小!挺适合刚毕业的你

2021年07月09日 19:22: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汽车,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是必需品吗?

我觉得它还达不上必需品的程度,但却是个很重要的物件。

有车的你,可以更加精准的把控时间,可以以更加精致的面貌面对HR......这些优势或许不会很明显,但当你有他无时,这就会比较清晰了。

好处已经说了,再来看看我为你推荐的几款车型吧,颜值都还过得去,主要还不贵,10万都能搞定~

D1

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8.18-10.88万元

推荐车型:CVT潮跑版

本田飞度是一款热度很高的车型,但它热度并没有单纯的体现在新车销量上,而是在二手车保值率、改装、赛道等方面都有涉及,尤其在保值率方面,简直就是这方面的最强者。这可真不是我在吹,曾经就有二手车商和我们说过,买二手飞度,还不如去买全新飞度,这车太保值了,买二手车不划算。听听,这都说的是什么话,凯迪拉克车主听了不得“一头撞死”。

如今的飞度已经进入到“GR9”时代,造型更加呆萌的它,令它赢得了不少好感;8.18万元的起售价并不贵,况且现在还有几千块钱的优惠,真的很适合刚刚毕业的你。代号为L15BU的1.5L发动机,96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155N·m的峰值扭矩,看上去的确不怎样,但要知道,这款车的整备质量才1.1吨左右,日常代步绝对够用。此外,如果还有闲情雅致的话,对它进行一番改造也会别有一番风味。

D2

吉利ICON

厂商指导价:9.98-13.2021万元

推荐车型:1.5TD i7

如果仅从造型方面来讲的话,吉利ICON简直就是我的Dream Car。小型SUV的定位,对于现在的我,以及刚毕业的你,显然是够用的;方正且科幻的造型,像极了概念车,开着这车出街,想没有回头率都难;内饰的布局既有保留,且又显得很是前卫,材质、色彩的运用深得我心......

吉利ICON的销量很凄惨,1-5月一共才卖出去了6千多辆,这在整个吉利家族中,应该是属于垫底的存在。而之所以会造成这样的局面,或许与其搭载的1.5T三缸发动机有很大的关系。“三缸”这个字眼就像是被施了诅咒一般,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任何车型,只要与它沾上关系,那么它的前景并不难预料,就是一个字:惨!如今的ICON已经有2万左右的优惠,但显然,这个降幅依旧没能打动太多消费者。

D3

长安欧尚X5

厂商指导价:6.99-10.29万元

推荐车型:1.5T DCT尊贵型

根据粉丝反馈,欧尚X5最近露脸比较多,本来不打算将其纳入本次推荐名录的,但好好想想,这个价位,要有颜值,品牌还得给力,同时销量也不差的车型,那还得带上它。不喜欢的朋友姑且多担待点,放心,下回我同事或许还得推荐它

欧尚X5共提供1.6L和1.5T两种动力版本,前者的售价区间为6.99-9.39万元,相对来说,售价更低,但同时,它的动力表现也要更加羸弱,94kW的最大输出功率只能算是够用而已;后者的售价更高,同时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爆发的动力也更加强劲,132kW的最大功率以及300N·m的峰值扭矩显然不止是够用而已,或许它将更适合刚毕业的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