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纯电大巴芬兰交付 开启千湖之国新市场

2021年07月09日 20:57: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比亚迪在芬兰向北欧公共交通运营商Nobina集团正式交付15米低地板纯电动大巴共计43台,而剩下的76台巴士也将于今年夏天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进行交付。

此次交付的这批新车将投入到芬兰西南部城市图尔库进行运营,图尔库作为芬兰第二大海港与重要的工业基地,首次引入的纯电动巴士车队也为改善当地空气污染做出贡献。(图尔库市交通局公共交通规划主管 Lauri Jorasmaa、Nobina 芬兰公司总经理 Petri Auno 以及比亚迪代表出席交付仪式。)

比亚迪于 2020 年赢得这批合计 119 台纯电动大巴的订单,同时也是芬兰迄今为止最大的纯电动大巴订单,其中包括比亚迪 12 米纯电动大巴、18 米纯电动铰链式大巴以及此次交付的15米纯电动大巴。

此次交付也标志着比亚迪全新15米低地板纯电动大巴首次投入商业化运营。全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配合电池热管理系统,车辆在SORT工况下续航为400 公里,车内配有 50 个座椅,载客量 90 人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