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事变动丨岳斯谭于7月1日正式出任斯柯达中国负责人

2021年07月09日 20:57: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7月5日,爱卡汽车获悉,自2021年7月1日起,岳斯谭(Thorsten Jaede)正式出任斯柯达中国负责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直接向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Dr. Stephan Wöllenstein)汇报。此前负责斯柯达中国业务的韩盛博士(Dr. Ralf Hanschen)调任德国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集团总部,担任大众品牌企业战略部门的领导职务。

岳斯谭毕业于德国乔治-奥古斯都-哥廷根大学,拥有长达25年的国际化工作经验。他于1993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并在集团内担任过多个管理岗位,曾就职于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总部、捷克斯柯达汽车总部以及中国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岳斯谭最近的一段工作经历是担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华南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负责华南地区的销售与售后服务业务。

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杨慕添(Martin Jahn)表示:“岳斯谭的多元化国际工作背景,以及他对于斯柯达汽车和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使他成为领导斯柯达中国的最佳人选。在此,我衷心祝福岳斯谭在他的新岗位上一切顺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