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多项舒适配置/外观设计更时尚 坦克300城市版7月24日上市

2021年07月09日 20:57: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坦克300城市版将于7月24日上市。与此前发布的坦克300相比,坦克300城市版采用了不同的外观设计风格,在狂野的硬派风格中多了一丝时尚与精致,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在配置方面,坦克300城市版新增了车顶行李架、电动脚踏(选装),并提供三种轮圈尺寸供选择。

从申报图来看,坦克300城市版与此前发布的坦克300不同,坦克300城市版采用了更加时尚简洁的银色车漆,此外格栅以及前包围也采用了车身同色设计。轮圈造型同样为银色,配合了黑色的轮眉,精致中不失动感气息。

尾部方面,坦克300城市版整体造型自然不会有变化,只不过采用了更多的银色套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然为476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

配置方面,可以看到坦克300城市版搭载了一些新的配置,如车顶行李架、电动脚踏(选装),并提供三种轮圈尺寸供选择。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226马力),峰值扭矩387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预计坦克300城市版与此前发布的车型一样,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中央分动箱还具备扭矩放大功能,并搭载四驱控制模块,在非承载越野底盘上,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3把越野利器,为新车赋予了9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