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长安逸动DT正式上市 价格亲民/小康首选

2021年07月09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2021款长安逸动DT正式上市,新款逸动DT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79-7.39万元。逸动DT定位低于逸动,DT是“Dream Time”的缩写,寓意圆梦。

2021款长安逸动DT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6L 手动豪华型 5.79
1.6L 自动豪华型 6.79
1.6L 自动尊贵型 7.3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长安汽车 逸动DT(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造型方面,新款逸动DT与睿骋CC和逸动一样,都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三款车的前脸有很高的相似度。三款车型都采用蝶翼式格栅,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运动时尚。新款逸动DT的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采用一体化布局,进一步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感。

配图为2019款长安逸动DT

侧面来看,新款逸动DT整体线条非常动感,造型方面则基本延续了悦翔V7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逸动DT长宽高分别为4575*1750*1550(1525)mm,轴距为2610mm。尾部方面,新款逸动DT整体设计同样基本与悦翔V7保持一致,不过逸动DT采用LED尾灯组,后保险杠造型也更加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新款逸动DT整体设计延续了家族风格,简约而时尚。不过,新款逸动DT仪表台中间的皮革材质为全系标配,这点还是值得称赞的。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逸动DT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马力),峰值扭矩160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及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