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系统综合功率超1900马力 宾尼法利纳Battista最终量产版消息

2021年07月09日 21:3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宾尼法利纳旗下纯电动超级跑车Battista的最终量产版本会在即将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此外官方还会对外公布新车的交付时间。

宾尼法利纳 Battista(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据了解,Battista Anniversario在意大利堪比奥诺手工打造,这款新车必将成为意大利史上速度最快、动力最强悍的超跑。据了解,新车配备了超凡气动套件,在外观方面增加蓝色元素,为经典的风格增添夺目的色彩。据了解标准版的Battista全球限量发售150台,官方售价约为2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56.78万元),而纪念版车型定价为260万欧元(约合5076.8万元人民币),全球限量5辆,并且限量5台的配额已经全部售罄。

内饰方面,Battista Anniversario内饰科技感十足,内饰采用专属座椅,黑色皮革和黑色Alcantara制成,座椅上配有“Pininfarina 90”的银色雕花装饰板,以凸显其特殊的身份。据了解,Battista采用了碳纤维单体座舱、粘合式碳纤维车顶和全碳纤维车身,以此来实现轻量化。

动力方面,宾尼法利纳Battista将搭载T形锂锰镍液冷式120kWh电池组,每个车轮的独立电机形成了天然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400kW(1900Ps),峰值扭矩为2300Nm,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450km,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2s,0-300km/h加速时间小于12s,极速可达35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