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品牌宣布正式独立 并发布产品规划

2021年07月09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7月8日,捷途汽车正式宣布品牌独立,同时捷途汽车发布了全新“昆仑”架构,现场展示了该架构下的首发车型捷途X-1概念车,捷途品牌还将发布全新的品牌LOGO,并同步开启新车型以及新品牌LOGO的设计征集活动。

351625750086_.pic_hd.jpg

捷途产品序列诞生于2018年,也是中国汽车市场销量结束连续28年正增长的一年,奇瑞捷途立足“旅行+”细分市场,顺势而生,一路高歌猛进,在中国车市负重致远的三年间,从初露峥嵘到“捷途速度”,用34个月收获了38万+用户信赖,创造了中国新锐SUV品牌发展新速度。

nimg.ws.126.net.jpg

捷途汽车将以升级的品牌战略、更完善的产品矩阵、创新的服务理念为根基,建立双向循环共创化的出行生态,打造用户的捷途。根据品牌规划,捷途品牌每年将推出一到两款新车型,丰富产品序列。除现有产品外,还将推出捷途X-1和捷途X-2,并且还将推出硬派SUV等产品,完善产品矩阵。

ina_16257444921614442206.jpg!1200.jpg

捷途X-1概念车

到2026年,捷途品牌将在60个国家布局10个生产基地持续引进人才。未来市占率提升到4.5%,经销商将扩展1000家,捷途还表示,到2026年要实现年销量100万辆的目标,其中国内占比70%,海外销量占比30%。

311625750529_.pic_hd.jpg

全新的捷途品牌将致力于成为“旅行+生态领导者”,全新“昆仑”架构,拥有L5自动驾驶、A lot无线拓展、即插即用、中央计算机和千兆以太网等。捷途作为“昆仑”架构首发车型,将搭载华为IDVP高阶L3自动驾驶、智能座舱3.0以及健康座舱4.0,并且搭载奇瑞最新的“鲲鹏”动力平台。

捷途汽车公布了新的产品规划,未来将有4款SUV、3款跨界车型以及多款混动车型。其中SUV包括捷途X-1、捷途X-2两款全新车型,以及捷途X70捷途X90,捷途还将推出硬派越野车、硬派皮卡以及MPV等多种车型,并且全系产品同步规划混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