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圈动物园再度来袭!这次你会“圈养”谁?

2021年07月09日 22:4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 ;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自从长城将“车圈动物园”带火之后,其它一些汽车品牌也纷纷来跟风,在这里有国产也有合资,也正是由于它们的加入,才将“车圈动物园”不断地发展壮大!这不,眼下又有三位即将入圈,其中有两个还是来自茫茫的海洋世界哦!

奇瑞 小蚂蚁Z

指导价:暂无

作为五菱宏光MINI EV的直接竞争对手,奇瑞小蚂蚁在微型车市场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如今奇瑞为了进一步瓜分该市场的份额,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推出了“小蚂蚁Z”的概念车。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小蚂蚁Z也确实长着一副概念车的样子,前脸那“星翰脉冲光栅”的设计语言,使它看上去未来感十足!不仅如此,小蚂蚁Z还将四个轮毂做了半封闭式的处理,这不仅提升了颜值,同时也能为小蚂蚁Z的续航能力添砖加瓦。再来到车内,小蚂蚁Z的内饰设计就更加的科幻了,尤其是那长得像飞船操作杆一样的方向盘,简直就像是在科幻电影里跑出来的一样。

只不过这辆小蚂蚁Z目前还只是一辆概念车,最终量产后它的外观与内饰会改动多少?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但对于很多国产车型而言,高度还原概念车设计的先例已不在少数,同时消费者也很吃这一套,所以相信小蚂蚁Z在外观与内饰上应该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据悉,该车会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将提供2座,3座,以及4座三种不同的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同时小蚂蚁Z还将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续航里程更是能达到400公里左右。这样一看,小蚂蚁Z在未来的竞争力还是挺大的,如果上市后价格合理,相信五菱到时也肯定是会坐不住的!

比亚迪 海豚

指导价:暂无

下面这一位同样是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当时比亚迪给它的代号是“EA1”,但如今随着申报信息的曝光,这辆EA1也有了一个动物的名字:海豚。这辆“海豚”基于比亚迪的e平台3.0打造而来,定位于两厢纯电车型。可以说整车的外观车如其名,采用了最新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与我们印象里的比亚迪车型完全不一样,如果你不看车标,可能无法辨别出它来自比亚迪。而且乍一看,“海豚”与本田飞度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不仅同样有着长轴距与短前后悬的设计,同时它4070(4125)/1770/1570mm的车身尺寸也与飞度十分接近。只不过“海豚”2700mm的轴距水平,可比飞度要优秀很多!

然而内饰层面就没有太多新意了,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海豚”依旧搭载了我们熟悉的大尺寸旋转式液晶屏,让人一看就知道这是比亚迪的风格。但好在“海豚”将为我们带来丰富的色彩搭配,比如车顶,后视镜,以及前后保险杠等均可选择多种配色,那么这也势必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除此之外,“海豚”还将搭载比亚迪引以为傲的“刀片电池”,同时续航里程也将到达400~500km左右,那么在动力表现这一块儿,相信比亚迪“海豚”应该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荣威

指导价:暂无

如今跨界车型在国产品牌中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但在此之前有一个车企还一直没有涉足,它就是上汽荣威。看着别人玩跨界玩得津津有味,荣威也终于坐不住了,于上海车展推出了旗下首款跨界SUV:鲸。而新车也同样车如其名,不仅采用了仿生设计,同时全新的“律动唤醒”设计语言,也让它前脸在像座头鲸的同时,更具科技未来感!虽然“鲸”在车身侧面采用了优雅的溜背式设计,但配上车尾的贯穿式尾灯,仿佛让它有了一种领克05的既视感。但好在“鲸”2760mm的轴距水平,不仅比领克05更加的优秀,同时放在同级对手面前也是具有竞争力的!

虽然内饰信息官方暂未披露,但可以肯定的是,车内的科技感“鲸”一定是不会缺失的。除此之外,“鲸”的动力信息目前也不得而知。但我猜当你看到“鲸”的外观时,一定会以为这是一辆新能源车型,嘿嘿~~别急着下结论哦!它可是一辆实实在在的燃油车型!当然啦,也不排除它会搭载油电混合或者轻混的可能。但不管怎么样,我们通过荣威一贯的作风,相信“鲸”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应该还是值得我们去期待的。

以上这三款车型,即将在国内的“车圈动物园”里出现,相信它们的到来,也势必会在“车圈动物园”里刮起一阵国产车的旋风!那么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圈养”谁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里告诉我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