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保时捷911混动车谍照 新车正在测试中

2021年07月10日 00:45: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疑似保时捷911混动车谍照,报道称图中的车辆后窗贴有德国混合动力测试车辆强制使用的黄色标签,故这将是一台混动版本的保时捷911

除黄色标签外,保时捷曾表示,目前代号992系列的保时捷911车型是为了同时容纳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开发的。并且报道称保时捷时任的开发主管表示:我们吸取了在Cayenne和Panamera以及918Spyder的混合动力版本中获得的经验,并将其应用于新款911。

结合上述的联想,图中测试车为混动版保时捷911的可能性很高。虽然图中的测试车配有排气管,如果该车为混动系统的话,那么预计新车将采用的是插电式混动系统的可能性更高。但报道中称,测试车辆可能是是一台套壳的“骡车”,这也是其车身上没有充电口的原因,对于测试车辆而言,可能会在车内配一个临时充电口。

目前对于动力系统,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可能性很高,但对于参数、动力表现等等还没有更多信息透露,我们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