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终于改款了,新款最快7月上市,前脸变化大,车身有加长?

2021年07月10日 00:5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合资B级车市场,号称日系“三剑客”的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是热门选择。通过销量数据(来自乘联会)可以看出,三款车以雅阁最为畅销,今年1到5月累计销量为81799台,排在大众迈腾(86393台)之后,其成为了最畅销的日系B级车。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雅阁自2018年4月上市以来,除了新增2021款限量版车型,其普通版车型还没有正式改款,目前仍然是2018款。而海外版雅阁现已推出新款,并且开始销售了。此前,国内也有了新款雅阁的相关申报信息,但新车上市的消息则遥遥无期。

新款燃油版

新款雅阁将上市?变化主要在前脸

直到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版新款雅阁最快将于7月份内完成上市。而关于新车的变化,目前我们了解到的是,其主要针对外观做了调整,特别是前脸部分,还有车身尺寸做了微调。

新款混动版

具体来看,新款雅阁的前脸相比现款,更为年轻和运动,首先是前格栅尺寸变大,同时内部采用了横条装饰,视觉上更显气场,也更为运动。此外,在雾灯区域,新的造型更为犀利,一条黑色饰条贯穿于雾灯,犹如一对“小獠牙”。

新款燃油版

此外,新款雅阁还将采用更为动感的全新轮毂造型。而车身尺寸方面,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49mm,轴距2830mm。据悉,新款雅阁在车身长度上有所增加,燃油版将加长13mm,混动版将加长15mm,其整体造型依旧是溜背风格,结合到局部的设计变化,新款雅阁给人的感觉更加年轻化,同时更强调运动感。

新款混动版

动力不变,依旧1.5T燃油版和2.0L混动版

而动力部分,新款雅阁将依旧提供1.5T和2.0L混动两种动力,前者最大功率177/194马力,后者为146马力。而油耗方面,混动版百公里油耗低至4.2L。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燃油版还是混动版,雅阁一直强调的是动力性能,比如1.5T动力,在最大功率上超过了大众2.0T低功版。

现款雅阁

现款雅阁

阿川评车

关于雅阁的畅销,个人觉得这款车的最大亮点在于均衡,从操控到空间,包括外观内饰的设计。而本次改款,把重点放在了设计上,强调了年轻化定位,这再次说明,雅阁向年轻化转型,是成功的。而关于新款雅阁更多的消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期待新车的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