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是扛把子 昂科威Plus静态对比途观L

2021年07月10日 02: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PK] 途观和昂科威无疑是中型SUV市场中最知名的两台车型,随着SUV市场逐渐更加成熟,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消费者对于品质和空间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而这也促使车企来一进步升级产品,昂科威Plus(参数|询价)和新款途观L就在2021年中旬来到了我们身边,全新的样貌与设计下,两款产品谁才是你心中的扛把子呢?

汽车之家

昂科威Plus前不久刚刚上市,全系指导价22.99-30.99万元,有5座和7座车型可以进行选择,相比昂科威它尺寸更大,车辆定位也更高一些,从整体的外观设计就能看出,并有艾维亚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途观L也是刚刚发布了改款车型,并在近期将会上市,新款车型从外观到内饰约走了不小的升级,不再像以前有些古板的感觉,与途观X车头的风格也有些类似。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和外部配置昂科威Plus有一定的优势,外观的精致程度也有很不错的表现,同时也可以给人比较强的新鲜感,整体风格也与昂科旗类似。途观L实拍车型带有R-Line运动外观套件,车头看起来会更饱满,这里的变化也是最多的,车尾部分尾灯的结构以及排气装饰进行了改变,整体造型变化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