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了9年的雷克萨斯,竟倒赚了200多万!

2021年07月10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AV波弟,是我格局小了,我以为车子是买来开的,但总有些人买车回来是为了摆着看,然后拿出来拍卖的。可不,又有一台仅仅开了115公里的LFA出来拍卖了……

雷克萨斯LFA,传闻买一台亏一台、丰田老总亲自参与研发、历时10年开发的日系超跑,大家应该都听过这车吧!

20寸BBS代工锻造的轮毂,Brembo前六后四的鲍鱼卡钳,外加碳陶刹车盘,看着就带劲!

另外,LFA的这个车身用上了CFRP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这是丰田第一次把这种材料用在了一台量产车上。当然了,这些超跑在车身都要玩一些花样的啦,不然怎么抬高身价咧,你说是不是?

重头戏来了,LFA搭载了一台4.8升V10自吸发动机,560马力、480牛米。当然了,这种牛x引擎,丰田一般都会找来雅马哈这个鬼才来一起搞,这次也不例外。

而且这幅引擎和排气的声音也是由雅马哈来调校,一些很专业的咱们就不去深入了,比如什么钛合金气门等,我们只要知道江湖对于LFA的声浪评价很高,俗称为"天籁之音",有兴趣的话,大家可以用自己在拼夕夕9块9买来的耳机去感受一波(狗头)。

2010年这车面世之时,约合人民币260万元,而且每个月只向全球市场供应20台,可以说是一车难求呀,为了防止"炒车",北美市场更是制定了为期两年的租借方案,两年到期后的消费者才有购买的权利,但是呢,最终这个方案并没有落实下来。

最后呢,这台仅仅开了115公里、2012年的LFA,经过了64轮的网上竞价,这辆"准新车"以约522万的价格成交了,也就是说,这个一手LFA车主买车不仅没亏钱,还赚了200多万!

据我所知,LFA在国内的价格也是很逆天的,一台二手的,都要卖到600-700万元,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呀!

好啦,要是各位车友有这样的神车,记得喊我去试乘一波哈,不胜感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