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汽车销售服务满意度,红旗位列自主品牌第一,长城比亚迪落榜

2021年07月10日 08:0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不少车企已经把利润转移到服务上来了。良好的销售服务能带给品牌更大的价值。话不多说,漫哥今天吹吹水,看看J.D Power 2021年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里表现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先看自主品牌,自主品牌的服务满意度平均值为724,处于平均值以上的有11个。一汽红旗当仁不让拿下第一,分值738,甩开第二名6分。作为国内第一高端品牌,红旗也应该拿到这个第一才行。

奇瑞虽然在销量上没能跻身一线,产品上也只能说有赞有弹,但服务上居然一举拿到了第二,分值732。看来理工男营销不行,服务上还是会体贴人的。

长安汽车分数730,排第三。长安近年来完成从产品驱动到品牌驱动的转变,大搞客户生态。什么知音伙伴计划、全天候24小时服务的,稳住客户,据说长安的粉丝会员已经有1500万人。

东风的乘用车销量也比较疲软,但可能是一早就混乘用车市场的缘故,服务体系上也有些斤两的。东风风光东风风行都上了榜,分别为729分和727分。

一汽奔腾领克都是729分。而吉利分数为726分,看来有钱人的待遇还是好那么一点的。

剩下的还有广汽传祺728分,上汽的两个自主品牌荣威和名爵分别以726和725排在11个品牌的末位。长城WEY比亚迪未能上榜。

豪华车细分市场方面,排第一的是林肯,747分领跑。第二名奥迪736分,比林肯少了11分之多,J.D Power确定没有帮老家品牌?凯迪拉克不知会不会吃醋。

接下来的排名分别是奥迪保时捷雷克萨斯宝马,它们之间都只是相差1分。BBA中奔驰处于平均值732以下,特斯拉也没上榜,毕竟车主闹了不少动静,这还能上榜的话估计也没人信了。

主流品牌方面,销售服务满意度处于平均值之上的刚好有10个。别克和广汽本田以744分并列第一,又是美系车拿了第一。

广汽丰田743分位列季军,另外广汽三菱741分排在第五名。看来广汽合资品牌的服务还是不错的嘛,好奇为啥广汽传祺没能上榜?

东风本田分数741,并列第五,东风日产没能上榜。一汽红旗排在第七,话说红旗不算是豪华品牌吗?为什么放到主流品牌里面来?

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一汽丰田都是734分,并列第七。

总的来看,主流品牌的销售服务满意度平均值大于自主品牌,只能说自主品牌在服务这块还要继续跟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