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推CVT尊享型,新宝骏Valli购车手册

2021年07月10日 08:05:01
分享到: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认为旅行车是最美,也最适合家用的车型。宝骏Valli前期发布了不少改装案例,各种低趴范和越野范的造型瞬间抓住年轻人的目光,更何况7.98-10.58万元的价格也在年轻人的接受范围内,如果你已经安耐不住,那就赶紧来看看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吧。

汽车之家

● 车型介绍

汽车之家

宝骏Valli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6MT 莫干山谷7.98
1.5T+CVT 伊犁牧场9.28
1.5T+CVT 大理天空9.98
1.5T+CVT 那曲繁星10.5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骏Valli为消费者提供5种不同的外观颜色选择,并且车身颜色和车顶行李箱可搭配不同颜色。内饰目前只有黑色和黑红撞色两种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骏Valli全系均搭载代号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最低配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匹配可模拟8挡的CVT无极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 配置分析

◆ 车型名称:1.5T 莫干山谷 手动精英型

◆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作为全系的最低配车型,精英型是唯一使用手动挡的车型,但它的配置其实并不低,全系一致的配置有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前排无钥匙进入,手动两向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LED大灯,雨量感应式雨刷,10.25英寸中控大屏,不过可惜的是虽然屏幕尺寸全系相同,但最低配车型并不支持车联网功能。另外,没有天窗也是最低配车型的一大遗憾。

◆ 车型名称:1.5T 伊利牧场 CVT豪华型

◆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次低配车型豪华型比精英型贵1.3万元,除了升级自动变速箱以外,还弥补了天窗的遗憾,不过Valli全系都只有标准尺寸的电动天窗。另外,10.25英寸中控屏也支持车联网功能了,多媒体系统比较有趣,常规模式下可执行导航、蓝牙等基础功能,通过手机下载“新宝骏”APP,并与车机连接,可通过语音命令来控制硬件系统,如:空调、车窗升降等,还可以实现第三方应用功能,如:网易云音乐、抖音、爱奇艺等。并且可以通过APP实现远程启动和蓝牙钥匙功能,智能程度很高。考虑到最低配精英型在经销商处的现车情况未知,豪华型很可能才是大家购车预算不足时的第一选择,整体配置很实用,性价比很高。

◆ 车型名称:1.5T 大理天空 CVT尊享型

◆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次顶配尊享型比豪华型贵0.7万元,实用性提升就有360°全景影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自动空调和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对乘客的照顾体现在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和后排中央扶手以及杯架,还有质感方面的提升,例如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7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等,整体而言这0.7万元花的非常值,尊享型也是最推荐的车型。

◆ 车型名称:1.5T 那曲繁星 CVT旗舰型

◆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顶配旗舰型比尊享型贵0.6万元,不亏是人民的五菱,人民的宝骏,这0.6万元也很值,不过更多是锦上添花类的配置,包括全套主动安全配置,主驾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自适应远近光和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等等,对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也会有一定提升。但毕竟是全系唯一10万元以上的车型,对于每一分钱都要花在刀刃上的消费者来说,这0.6万元可以省。

● 全文总结

宝骏Valli的四款配置车型都很有诚意,每一次升级都能让你感到差价物有所值。全系标配很丰富,最低配车型也能满足使用需求,能够接受手动挡的话,可以去店里问问是否有现车;顶配是唯一10万元以上的车型,但配置也很使用,没有那些一辈子都用不到的华而不实的配置;本文最推荐的是次顶配车型,不到10万的价格,无论是实用性还是品质感都已经非常优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