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白玉兰版/首发版/敦煌版/故宫版5种专属配色 红旗H9+定制版

2021年07月10日 08:21:1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红旗汽车官方发布了红旗H9+定制版车型的官图,红旗H9+定制版共推出了五款车型,其中包括白玉兰版、首发版、敦煌版、故宫版等。据了解,红旗+定制版正式接受预订。

红旗H9+定制版是红旗首款专属定制版车型,推出后也是正式开启了红旗高级定制化的开端,一共是五种主题风格。在今年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红旗H9+白玉兰定制版正式发布,但五款车型在设计上却采用了不同的风格设计。

红旗H9+定制首发版本在五款车型中,整体设计来说是最简洁的,采用了丹砂黑配色,金色腰线贯穿至车身,加长的车身部分采用镀铬装饰并辅以H9+专属的LOGO寓意天长地久。此外,新车还将在车头配备有专属的旗杆。

故明思义,敦煌版则是以敦煌莫高窟为设计主题,采用了沙石金、青石绿的双色车身设计,配备了专属定制的20英寸轮圈。故宫版车型以故宫博物院为设计主题,融入了传统元素,采用了玄玉黑搭配红旗红双色车身设计。

动力系统部分,红旗H9+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08kW(282马力),峰值扭矩40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红旗汽车表示,红旗H9+每销售一辆将会捐出5万元,作为作为红旗梦想基金和脱贫地区扶持基金,用于对寒门学子和脱贫地区的帮助与扶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