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MG/迈巴赫/G级或将组建新业务集团

2021年07月10日 09:3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将在业务结构和战略发展方面进行一些调整。目前来看,梅赛德斯将计划推出一个由AMG、迈巴赫以及G级(参数|询价)三方合并的子品牌,这一举措将会专注提升奔驰旗下高利润车型的销售战略。该战略调整或将会在2021年9月份举办的慕尼黑车展上正式宣布。

<a href=奔驰(进口) 奔驰G级 2021款 G 500 炽炎特别版">

奔驰G级

梅赛德斯-<a href=迈巴赫 迈巴赫S级 2021款 S 680 4MATIC 欧洲版">

迈巴赫S级』

据官方称,此举将简化公司内部的营销成本,并将加强三个子品牌在市场中的知名度,这也是被内部认可的新战略核心思想。就目前的市场认知来看,AMG是奔驰的性能部门,而迈巴赫则专注于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品牌的竞争,奔驰G级则是顶尖的豪华越野车系列。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21款 AMG GT Black Series 美国版

『AMG GT Black Series』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内部人士说:“奔驰不仅会保持各个品牌的独立性、发展前景以及身份特征,通过重组合并后还会进一步扩大和强化它们。”他还表示,“公司目前正在设计新的业务组,并评估各个领域的潜力。至于公司高层的调整,预计将由AMG的负责人菲利普・席默 (Philipp Schiemer) 负责。”以上信息虽然目前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我们还是希望在未来听到一些关于公司业务调整的信息。更多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