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爷青结?通用将从2022款开始取消CD配置

2021年07月10日 09:44: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怎么判断时间正在飞速的流逝?你看,通用都宣布从2022款开始的车型不在配备CD机这项配置了,爷的青春真的要结束了。

汽车之家

近期,通用汽车在美国市场宣布,旗下车型将从2022款开始不再提供CD机这一配置。先别急着遗憾,其实通用旗下目前还配备CD机的车型目前也所剩无几。根据通用官方的说法,目前“仅存”的雪佛兰Express和GMC SAVANA两款车还配备了CD这一配置。

汽车之家

而对于国内市场而言,目前国产的雪佛兰别克以及凯迪拉克品牌在售车型,也早就看不到车载CD这一配置的踪影,蓝牙、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成为了更主流/更易用的多媒体配置。不过对于老司机们来说,曾经的CD或许承载了更多回忆,不知道你当年最喜欢听的那碟CD,是哪个歌手的呢?

中国zh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