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在芬兰交付43台15米纯电动大巴

2021年07月10日 10:0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比亚迪向北欧最大公共交通运营商Nobina集团交付43台15米纯电动大巴。这是比亚迪电动大巴首次在芬兰交付,也是旗下全新15米纯电动巴士首次投入商业化运营。

汽车之家

据悉,比亚迪于2020年赢得这批订单,该订单合计交付119台,是芬兰迄今为止最大的纯电动大巴订单,囊括比亚迪纯电动巴士家族多款产品,包括12米纯电动大巴、18米纯电动铰链式大巴。除本次交付的43台巴士之外,首都赫尔辛基将于今年夏末迎来余下76台巴士。

汽车之家

Nobina是北欧最大且运营经验最为丰富的公共交通运营商,自2015年起,比亚迪陆续向Nobina交付各类型纯电动大巴超过200台,足迹遍布瑞典、挪威、丹麦、芬兰等国10余个城市。截止目前,比亚迪纯电动巴士在整个北欧地区累计运营里程超过2500万公里。

此次交付也标志着比亚迪全新15米低地板纯电动大巴首次投入商业化运营。该车搭载全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配合先进的电池热管理系统,电池能量密度提升的同时兼顾安全性能,车辆在SORT工况下续航高达400公里。车内配有50个座椅,载客量90人以上。基于北欧地区严寒的运营条件,车内预加热功能帮助整车在上路前提升车厢温度,保障司机及乘客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