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助出租车网联化 高德打车上线大众出租

2021年07月10日 11:2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获悉,近日,高德打车与大众出行在上海地区就出租汽车网约化进行升级,双方依托高德打车的数字化能力、大众出行智能后视镜终端,联合助力出租车“入网”,实现智慧化管理、网约化运营。

汽车之家

据悉,智能后视镜是大众出行推出的车载终端,打通了车内计价器等出租车服务管理系统。而高德打车利用自身数据基础,可以通过智能后视镜,与车载设备、服务系统完成信息联通,实现“打车上镜”。司机通过后视镜一键接单,未来还可以语音接单,减少对手机的操作,提升方便性和安全性。

目前,高德打车已经上线“大众出租”,上海地区安装智能后视镜的出租车,将陆续全部接入。乘客在使用高德打车叫车时,选择“大众出租”,即可呼叫已安装智能后视镜的出租车。据悉,在上海地区,已经有13000余辆出租车安装了智能后视镜终端,覆盖大众全量出租车,以及行业内其他公司的部分车辆,约占上海出租车总量的四分之一。(消息来源/光明网,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