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改款大切诺基4xe插混发布,2.0T+双电机媲美V8,又一款黑科技

2021年07月10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在Stellantis EV Day上,Jeep披露了Jeep品牌的4xe电气化线路图。其中,最为重点的是,视频中演示的车辆正是新款大切诺基4xe车型。据悉,新车将搭载插电混动动力系统,有助于新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获得更为出色的表现。

新款大切诺基4xe在外观方面,整体沿用海外版全新Jeep大切诺基L相同的设计语言。只是新车内部采用5座布局,因而车身相较大切诺基L稍显紧凑。前脸采用Jeep家族标志性的7孔进气格栅,内部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让新车前脸更显锐利。大灯采用LED光源,配合下方的LED日行灯。

尾部整体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用黑色饰条连接两侧尾灯,营造出贯穿式尾灯造型。底部的双边共双出排气与后杠融为一体,配以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让尾部造型更显个性。

动力作为新车的最大亮点,新车将搭载2.0T+双电机组合,配有插电混动系统。仅双电机最大功率高达280kW,最大扭矩673N·m。据悉,新车的整体动力表现可以媲美V8版本车型,而燃油经济性和越野性能将较V8版本车型更为出色。

另外,根据官方介绍,Jeep品牌旗下车型,将在2025年实现生物识别功能。这项功能,可实现车主靠近时,车辆自动开门,同时启动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2030年,Jeep旗下车型有望实现自动驾驶,当车主在徒步旅行时,车辆可自动低速前行,方便车主休息。如果车主行经的路线较为狭窄,车辆无法根据,车辆则会根据车主所行径的路线走另一条可以自行穿越的路线,在后面的路程再与车主回合,让喜欢徒步的车主,无需折返开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