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体升级明显 疑似奇瑞瑞虎7 PLUS实车

2021年07月10日 12:2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奇瑞瑞虎7(参数|询价) PLUS车型的实车谍照。新车曾出现在今年2月奇瑞商务年会的新产品计划演示文稿中,此次则是实车首次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在车头做出了较大的改动。前脸依旧采用日曜星河的全新家族式设计,夸张的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辨识度很高。只不过格栅的六边形框架有所变化,两侧的黑色装饰板继续向左右两边延伸,与头灯融为一体,整体视觉效果更具力量感。此外,前唇与两侧通风口的样式也经过了全新设计,相较瑞虎7更加内敛的同时不丢时尚感。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变化不大,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290T的字样意味着此次展示的大概率为1.6TGDI版车型。不过新车后备厢上悬挂的尾标依旧为“TIGGO7”,或许说明新车的命名依旧处于摇摆之中。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仪表+中控的双联屏,进一步加强了内饰整体的科技感。主副驾手套箱处还是用了浅蓝色装饰条,这一设计与前唇、车顶的浅蓝色装饰相呼应,做到全车风格统一一致。

目前尚未得到关于动力方面的信息,参考现款瑞虎7车型,其搭载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政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