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价格怎么选:新本田CR-V和老宝马Z4

2021年07月10日 14:0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古车文化] 伊伊是个努力的妹子,大学刚毕业不久就要买车了。正当她拿着自己工作半年攒下的1万块钱(外加父母给的17万)准备买一辆本田CR-V(参数|询价)时,同事小美提醒她,这么早买家用车干嘛?何不趁着年轻,开两年更有趣的车?因为这些钱,已经足够买一台敞篷小跑了……

汽车之家

十几万买跑车?是吉利美人豹又复活了吗?还真不是,小美说的跑车,是来自巴伐利亚的――BMW。打开汽车之家二手车平台,你可以看到有不少十几万的跑车,其中很多都是进口豪华品牌产品,比如这台2010年上牌,表显里程6万公里的宝马Z4敞篷跑车。它的新车含税价是63.93万元,现在只要16.88万。

汽车之家

这是一台代号E89的第二代宝马Z4,生产周期为2009-2016年。属于双门双座的Roadster敞篷小跑车,全长4239mm,小巧灵活。第二代宝马Z4相比前一代车型更加修长流畅,甚至有不少车迷认为它比最新的第三代车型也更好看更优雅。

<a href=宝马(进口) 宝马Z4 2010款 sDrive30i领先型">

作为家族传统,第二代Z4也有一个修长的发动机舱,小美推荐的这台2009款 sDrive23i领先型采用的是一部2.5L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ZF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7.3秒。此外,该车还配有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等安全和便利性配置。

<a href=宝马(进口) 宝马Z4 2009款 sDrive23i领先型">

伊伊本来想买的CR-V是东风本田旗下的热门家用SUV,厂商指导价16.98-27.68万元,终端优惠大概有2万多元,伊伊的预算可以买到240 TURBO CVT车型。它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参数上和宝马Z4的六缸发动机旗鼓相当。不过比起后者,CR-V的动力调校方向还是平顺为主,这是不难预料的。

<a href=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21款 锐・混动 2.0L 两驱净速版">

配置方面,本田CR-V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等、中高配车型还拥有车侧盲区影像、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等科技配置。

<a href=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21款 锐・混动 2.0L 四驱净骋版">

作为一台家用SUV,本田CR-V一如既往地保持了自身便利性和可靠性的优势,尤其是比起只有两个座椅的宝马Z4。“魔术空间”一直是本田的拿手好戏,即便伊伊将来结婚生子,CR-V也依旧能够满足一家人的需求。不过这时小美在旁边泼了盆冷水:你连男朋友都没有,何苦想这么远……

<a href=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21款 锐・混动 2.0L 四驱净骋版">

一边是集便利性和可靠性于一身的日系家用SUV,一边是乐趣大于实用的德系豪华品牌敞篷小跑,伊伊一时陷入了纠结。如果您是她,会怎么选呢?(文 汽车之家 王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