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超高,安全配置不含糊!顶配不到10万就可以买!

2021年07月10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荣威i5采用全新的参数化荣麟格栅,采用上下分层的设计,上层格栅在两侧与头灯相连,形成左右贯穿的效果,拉宽了前脸的横向视觉。中网内部用亮黑色参数化纹理进行填充,配合银灰色的车标LOGO和细长的前大灯组,辨识度极高。

上汽集团-荣威i5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照明上均使用的是LED光源。且标配自动头灯、卤素车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钻石版及星耀版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的实用性提升了不少。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流动的线条增强了侧面的光影效果,配合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圈,使其看起来动感十足。尾部方面,分体式大灯中间以贯穿式镀铬条相连,提升整体感。下方还采用了两个较大口径的排气和碳纤维纹理的扩散器结构,营造浓郁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7/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采用了宇宙星雨座舱,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更注重对驾驶者的关怀,整个中控台上大面积的银色饰板、荧黄色缝线和饰条在座舱内随处可见,如此新潮运动的造型肯定颇受年轻人喜欢。全系车型均配备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内部系统也升级到上汽最新的斑马VENUS系统,界面更炫酷,联网应用也更加丰富。

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手感和握感都属上乘,造型也很漂亮,只是全系车型并没有使用皮革材质包裹。中低配车型的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3.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高配车型则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界面UI的设计清晰明了,可显示的行车信息也较为丰富,同时还能带来极强的科技感。

座椅根据配置的不同,铂金版车型座椅采用织物材质包裹,其它车型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坐垫和靠背采用反弧面设计,能够很好贴合人体,包裹性和舒适性都很不错。星耀版车型还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中央扶手也为全系车型标配。储物能力方面,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12升,且后排椅背可以整体放倒来拓展装载能力,能够满足一般家用车的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搭载1.5L四缸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1.5L CVT星耀版

荣威i5颜值方面有着足够的时尚感。内饰虽然用料不算豪华,但设计感保持的很好,斑马系统也让车辆在多媒体方面保持了一贯的水准,车辆整体的动力表现也符合一台家庭代步车的基本需求。相信这款十万元以下的紧凑型轿车将凭借更强的竞争力,俘获更多年轻消费者。

车系中比较推荐CVT星耀版,为全系的顶配车型,仅比CVT钻石版高出5000元,但配置却丰富很多,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安全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自适应远近光等更为人性化的配置,为驾驶者提供更高的便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