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也来点——BMW i4

2021年07月10日 14:34:01
分享到:

宝马集团发布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创新BMW i4,将澎湃驾驶乐趣、运动轿跑美学与数字科技融为一体。新车将提供BMW i4 eDrive40与BMW i4 M50两款车型。其中,BMW i4 M50是BMW M 家族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也是首次将BMW M对性能毫不妥协的追求与BMW i品牌对创新精神的追求完美融合,打造实力超凡的高性能驾驶机器。

新车搭载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配合先进的底盘技术、智能轻量化设计以及优异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塑造了极致的运动性能。可产出400 千瓦(544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高达795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在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90公里。创新BMW i4配备自适应的制动能量回收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续航里程与驾驶舒适性。在高、中、低三个制动能量回收级别中选择,最大回收功率可以达到195千瓦。

创新BMW i4 M50是BMW M首款纯电动车型,通过BMW M的专属调校与测试,将M特有的底盘技术与电驱技术相结合,配备了全电动四轮驱动系统,智能分配驱动力。量身定制的自适应M悬架、特别调校的弹簧与减震器、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额外的车身加强部件及M制动系统等创新技术使车辆的动态性能更加激情澎湃。优化的智能轻量化设计与车身刚性也为全新车型的精确操控及长续航做出了贡献。创新BMW i4的风阻系数可低至0.24,优异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使得续航里程增加了约10公里(WLTP测试标准下)。

新车在内饰设计上呈现了现代的豪华运动氛围。一体式悬浮曲面屏集成了14.9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全新BMW iDrive、BMW操作系统8.0、一体式悬浮曲面屏、经过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以及强大的互联和数据处理能力,使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互动走进日益智能的数字化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