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玩跨界,ID.4 X将亮相ChinaJoy,底气十足抢占年轻人市场

2021年07月10日 15:03:01
分享到:

众所周知,ChinaJoy作为一年一度的宅男盛宴,向来会受到全国范围内的二次元爱好者前往参展,而随着影响力的日益增长,我们也可以在活动现场看到很多跨界的一些品牌,这次作为汽车届的老大哥的大众,就携最新纯电车型ID.4 X强势来袭。

此次ChinaJoy上面,上汽大众在ID.4 X这款车身上也做足了功课,先后与宝可梦的皮卡丘和KPL的花木兰进行深度的IP合作,必将吸引不少年轻人的关注。

说到ID.4 X这款车,不得不说说它的由来。随着环境危害的愈演愈烈,全球都在大力推进新能源的发展,各大车企也是纷纷投入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之中,因此也随之诞生出很多新品牌,特斯拉、蔚来、小鹏等等层出不穷,也是引起老牌传统汽车老大大众的注意,先是投入纯电平台MEB的打造,汇聚了众多领先科技于一身,在基于此打造出了这辆首款登陆国内市场的纯电车型ID.4 X。它从外到内,都充满着个性、科技、创新的元素。

外观上,ID.4 X身上几乎看不到大众的影子,用了最新的“光语律动”的设计语言,看上去全身的线条感都很柔和,不会像以往的SUV车那样棱角分明的,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体验,贯穿车头、车尾的灯带连接上可点亮的logo,让人眼前一亮,如果说奥迪是灯厂的鼻祖的话,那么大众这次将玩灯的花样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坐进车内,整个内部的设计感也很强,未来驾舱的概念在它身上得到了印证,舒适的皮质座椅宽敞而又舒适,中控处没有花哨的设计,一块12英寸的悬浮式液晶触屏就是它的全部,分辨率很高,加上超级先进的车机系统,使用起来顺畅无比,手机与车辆的连接也很紧密,不光可以通过蓝牙和Carplay、Carlife的连接,还可以在我们手机上下载大众的app,既可实现远程操控车辆启动、解锁、空调开关等功能,十分好用。

不光如此,ID.4 X的性能也很卓越,最高可以实现555km的续航,让我们可以自由地在城市里穿梭,不用担心里程问题。快、慢两种充电方式也可以应用在不同的场景需要,解决续航的燃眉之急。电池更是提供八年/16万公里的质保,使用安全放心。

总的来说,ID.4 X是大众的又一匠心之作,这次与ChinaJoy的跨界互动,将会在年轻人心中再掀高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