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元Pro美“力”训练营已开启,欢迎来到元气星球!

2021年07月10日 15:14:03
分享到:

近日,元Pro“元气星球·美力训练营”女神专场体验活动在上海举行。元Pro以“好看,好开,好玩,好安全”的四好产品魅力,陪伴女神们在瑜伽、艺术咖啡体验课中,探索美与力的奥秘。

觉察 · 一千名女性就有一千种美丽

“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放在女性身上,“一千名女性有一千种美丽”也是成立的。活动中,专业美甲师为大家制作了各式各样的美甲,有的明亮夺目,有的灵动诱人......助力女性觉察美丽的多样性。

明亮的美往往第一眼就吸引眼球,正如采用了比亚迪全新Dragon Face3.0设计语言的元Pro,第一眼就能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明亮的美始于第一眼,而灵动的美则随着相处时间递增。元Pro就是一辆具有灵动美感的车型,其车内的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搭载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拥有超过400万+海量APP,且集语音识别、智能语音提醒、车载数字电视等功能于一体。用户开车时候导航、听音乐,休闲时候在车上看电影、煲剧,这块聪明的Pad都能满足。加上手机OTA远程升级服务,这块Pad将越来越聪明,而用户也将越用越贴心。

觉醒 · 温柔是有力量的

女性往往以温柔的外在示人,但温柔不代表柔弱。她们待人温和有礼、说话温声细语,但内心也有着柔韧的力量。恰似瑜伽,看似柔美,但对身体力量的要求却很高。活动中,嘉宾换上舒适的瑜伽服,跟着专业瑜伽师学习瑜伽,觉醒身体内部温柔的力量。

对于经常开车的女性,老师也教了一些坐在车内就可以有效拉伸放松的动作。元Pro拥有4375×1785×1680mm灵巧身形,身材虽小但内部空间很宽敞,若将元Pro后排座椅靠背4/6比例放倒,容积扩展至1200L,还可以解锁更多的瑜伽锻炼姿势。

元Pro作为一辆专为女性而来的元气座驾,是一辆温柔且有力量的车。外表看起来萌萌的它,也有很坚定可靠的一面。在同级车型大多都搭载三元锂电池、普通磷酸铁锂电池的情况下,元Pro给出了安全之选——刀片电池。无论稳定性,还是可靠性,刀片电池皆为行业顶尖水准。第三代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更是强力加持了元Pro的安全性。“佩刀”而来的元Pro,给足女生安全感。

觉悟 · 美力出发 元气倍加

喝完那杯在专业大师指导下亲手制作的艺术咖啡,大家开着元Pro听着吴侬软语,与迷人上海来了场“美力”的亲密接触。

为了深度体验元Pro,试驾从上海城区出发,开往滴水湖景区,再绕湖而行,全程约100公里。元Pro搭载的刀片电池总电量达到了50.1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01km,100公里的试驾轻而易举。

试驾依次开过市区公路、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元Pro的优异表现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

魔都的市区公路,车多人多,红绿灯也多,难免走走停停,”好开“的元Pro动力输出顺滑,完全没有燃油车的顿挫问题;加上灵巧的车身,搭配全息透明影像系统,在车流中穿梭自如。

到了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元Pro电机、电控、变速器一体化设计的三合一电驱动总成系统开始展现威力,100kW的最大功率和210N•m的峰值输出扭矩,踩下动力踏板就有澎湃电力,大家得以畅快驾驶,变道超车干净利落绝不拖泥带水,驾趣十足。包裹性极佳的坐垫和扎实的底盘调教,为高速路段的试驾带来超乎期待的舒适性。

来到滴水湖,驰骋在10公里长的环湖公路,更是一种享受。元Pro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能够提供精准灵敏的转向操控,结合手感细腻、阻尼感适中的方向盘,元Pro在环湖公路上表现更显轻松自如,让不少女性媒体人直呼“爱了爱了”。

对女性媒体人而言,元Pro这场活动不仅仅是一次试驾,更是一次觉察自我的心灵之旅。专为女性打造的元气座驾,不仅全方位适应女性车主需求,也助力着女性发掘自身力量。

近日,元Pro新推三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7.98万元—9.98万元,其中301KM舒适型更是杀入7万级市场,重新定义了7万级纯电SUV价值,极大降低高品质高安全纯电SUV的准入门槛,加上宠粉的五重元气好礼,以及充足的产能供应不需要长久等待,绝对是入手好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