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迪VFLY重磅发布!以极致科技创新,探索电动车产业发展新高度

2021年07月10日 15:27: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在全网的共同期待中,全球电动车第一品牌雅迪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城市高端品牌雅迪VFLY。这场行业有史以来最具轰动效应和出圈效应的一场发布会,不仅备受全球新能源出行业界关注,还吸引了大量来自主流权威媒体以及财经、科技、设计、时尚等领域的高度关注。

在1个多小时的会议过程中,雅迪VFLY向世人诠释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深度变革,不仅实现了电动车与设计、时尚、科技等领域的全面连接,从根本上重新定义电动车品类边界和出行生态,也对处于发展关键期的全球新能源出行业界带来了新的发展启示。

开启全球出行产业新赛道

用极致追求驶向更加伟大的科技公司

在碳达峰碳中和成为全球共识的背景下,全球交通出行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属于电动出行的时代已经到来。而民族电动两轮车产业虽然有着20余年的首发优势,但也在面临着越来越多的高阶竞争与挑战。

*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介绍雅迪VFLY家族

面对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雅迪VFLY的发布堪称是中国创造力在交通出行领域的具象体现,将通过核心技术创新持续扩大民族电动车产业的全球领先优势。相对于当下主流的通勤产品,雅迪VFLY依托技术创新、高端智造、工业设计和智能生态等方面的极致追求,为用户带来了真正意义上“生而自由”的出行。

携手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进行跨界合作,雅迪开创了行业携手全球顶尖工业设计公司的先河,也让VFLY家族的产品在诞生之初就备受业界、用户乃至时尚圈、设计圈的关注。而这次东西方创意之间的跨界碰撞,也赋予了VFLY设计款车型极具个性的奢品级外观,非常符合全球Z世代群体的审美与追求。

*保时捷设计工作室总经理罗兰·海勒

保时捷设计工作室总经理罗兰·海勒的话来说,雅迪VFLY不仅将受到中国市场的喜爱,也非常符合欧洲市场的审美。

在智能应用方面,雅迪VFLY基于行业独家的LTM三方蓝牙技术,成功实现了手机、车机和头盔蓝牙相互连接,打造了行业首个非概念的移动“个人空间”,并与V-SMART智显大屏共同构筑起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出行。

*雅迪VFLY L系列产品

除此之外,VFLY还将与正在布局的雅迪换电生态形成有效互补,实现电动两轮车真正意义上的“无限续航”,用技术与生态的合力打破电动出行的边界限制。

从2021年上半年的全球电动车新品来看,行业创新乏力已经成为相对广泛的现象,但雅迪持续通过整合全球顶级资源、吸纳更多不同领域的创新元素,与雅迪全球顶尖的高端电动车制造进行碰撞、融合,最终所打造的雅迪VFLY家族系列,从根本上重新定义电动车品类边界,持续为全球用户带来极致的出行体验。

史无前例的双高端品牌布局

持续引领产业迈向更高端领域

在为用户打造“出行自由”体验的同时,雅迪成功推出高端子品牌VFLY也被业界视为是对“产业发展自由”的探索。前所未有的雅迪&雅迪VFLY双高端品牌战略布局,不仅开创了行业发展历史的先河,也将对产业实现升级转型带来深度的思考与启示。

*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介绍VFLY品牌理念

事实上,双品牌、乃至多品牌布局在电动车行业并不罕见,但多数是为了驱动价格策略抢占更多销量。比起行业常见的主品牌+走量子品牌的常见搭配,雅迪的“双高端”品牌战略布局不仅进一步彰显了其对更高端战略的坚守与深刻理解,也是雅迪综合实力傲然于全球业界的体现。

众所周知,在探索品牌高端化中,绝大多数企业一直面临着“高端”与“销量”两者的自我博弈,其中更多企业则是过度向营销倾斜,这也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品牌的高端化发展。而像雅迪这样不仅在品牌高端化打造方面建树颇丰、且连续多年处于全球业界销量冠军的品牌,不仅是电动车产业的奇迹,在整个国内制造产业中都极为罕见。

而奇迹的背后,是雅迪在技术研发、高端智造、品牌管理、渠道布局、服务生态、用户运营以及全球化布局的全面领先,这也是雅迪推出高端子品牌的强大底气。可以说,雅迪有着足够的实力、甚至有余力去开创这样的先河,去探索行业尚未企及的新高度。而雅迪而言,VFLY的意义,就如同保时捷之于大众迈巴赫之于奔驰

总结

在位于保时捷体验中心的雅迪VFLY发布会现场,社长感受到了在电动车行业中前所未有的自由,这不仅源于雅迪VFLY的诞生,亦或者其对电动出行的重新定义,更源自于对真正意义上打破了困扰产业发展的桎梏。

大量来自科技、设计、财经、时尚等领域大咖在现场与业界人士进行交流探讨,Z世代年轻用户们对VFLY新品的狂热追捧,以及诸多顶流达人的现场播报,让VFLY发布会更像是一场饱含科技元素的PARTY。当雅迪VFLY驰骋在保时捷体验中心的赛道,当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出行成为现实,也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充满未来感的出行体验。

生而自由,爱而无畏。

雅迪VFLY的诞生,是雅迪更高端战略的进一步延伸,也是对当下年轻一代群体勇于探索、不断驰骋、超越自我的精神诠释,更是用极致不妥协的态度打造超预期出行体验的承诺。而对于全球出行产业而言,VFLY的出现,也将为这条全新的赛道带来更多超出想象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