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SUV非BBA不选?这些小众SUV更香,既个性又实惠

2021年07月10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国人购车主要考虑的是SUV,条件好一些的一般会买一台合资的中型SUV,这样空间更大,全家出行更加方便。在这个级别中,来自BBA的GLC、X3和Q5L是热门选手,价格在50万以内可以拿下,配置、动力各方面都能满足需求。但有一点缺憾,那就是太常见了,几乎变成了街车,随时会被撞衫。所以对于那些有个性需求的车主来说,下面这些小众的SUV更加适合。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首先这个品牌就是非常小众的,它就是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品牌自带着浪漫的气息,设计上也有着浓浓的艺术感,和同级别的所有选手相比,它都是最独特的存在。旗下的Stelvio就是很让人喜欢的一台中型SUV,它不仅舒适大气,同时也非常的时尚,喜欢它的人会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出去遛街。

目前Stelvio一共有两款,价格分别是45.68万和49.98万,终端优惠大概在6万左右,所以40万出头可以拿下。该车全系标配2.0T+8AT动力总成,最大280匹马力,400NM的扭矩。从定位和调校上看,这台车偏向于运动风格,和宝马X3是差不多的,大家可以去试驾体验一番。

讴歌RDX

喜欢日系的个性达人,肯定知道讴歌了,这是日系打造的小众豪华品牌,虽然销量一般,但对追求个性的朋友来说也是一种好处,因为价格优惠大。从各方面看,讴歌RDX可能都不算突出,但它综合来看又没有什么短板,豪华感也是相当不错的。

目前RDX的指导价是32.8-46万元,除了常规版的车型,还有三款是运动版的,在运动氛围的营造上独具一格。目前优惠力度不算小,普遍有4-5万的优惠,也就是说30万出头就能落地了。该车全系标配2.0T+10AT动力,最大265匹马力,380NM,如果选择运动版的,可以享受它特有的四驱系统。

Jeep大指挥官

要比性价比的话,这台Jeep的大指挥官真的很值得考虑,这是一台可以家用也可以越野的SUV,喜欢出门旅游的朋友,考虑它准没错,大空间也能装很多东西,给你的生活点亮激情。

目前大指挥官指导价是23.98-36.98万,优惠虽然不算大,只有2-3万元,但它价格本身就很便宜了。标配2.0T引擎分高低功率,最大265匹马力,匹配的是9AT变速箱,还有四驱车型可以选择。综合来看的话,这台大指挥官更加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