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变了,劝不听就打!中国罕见反击招招致命,痛打美国及其附庸,让西方重新认识中国

2021年07月10日 16:4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表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7次会议与贩卖人口问题特别报告员对话时发言,表示贩卖人口严重侵犯人权,各国应严厉打击,并向受害者提供保护。中国对美国、英国等国存在严重现代奴役和贩卖人口现象表示严重关切。过去5年,每年被贩卖至美国从事强迫劳动的人口多达10万人,其中一半被贩卖到“血汗工厂”或遭受家庭奴役。 ....................................

媒体介绍,2018年约有13.6万人被贩卖到英国,不少被贩卖者包括妇女和儿童因交通工具条件恶劣等原因死亡。国际社会应关注美国、英国的贩卖人口问题,敦促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

值得注意的是,近段时间,中国代表多次在联合国大会上出击,除关切贩卖人口问题外,中国还对日本核污染问题提出批评。当地时间6月23日,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蒋端公使表示,日本政府在未穷尽安全处置手段的情况下,不顾国内外质疑和反对,未经与周边国家和国际社会充分协商,单方面决定以排海方式处置福岛核电站事故核污染水,这一做法极不负责任。

当地时间6月24日,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耿爽于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其指出,国际社会应采取必要措施,继续推动包括马尔维纳斯群岛在内的17个联合国非自治领土的非殖化进程。耿爽指出,中国在马尔维纳斯群岛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中国坚定支持阿根廷对马尔维纳斯群岛主权的正当要求。希望英国积极回应阿根廷的要求,尽早启动对话谈判,根据联合国有关决议找到和平、公正、持久的解决办法。

而在6月28日,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代表团公使在会议上又直接点名美国、加拿大等西方国家,表示这些国家都曾犯下有关种族灭绝的严重罪行,呼吁国际社会进行全面、公正、深入且彻底的调查。

中国在联合国上的主动出击,充分说明了在西方的百般刁难下,中国外交部门正飞速成长着,面对一波又一波的非议和刁难,中方已经做好了还击的准备!希望欧美可以听仔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