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S正式上市,售价13.57-17.17万元

2021年07月10日 18:39: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轿跑SUV——星越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13.57-17.17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并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年轻的设计风格,前格栅内部加入蜂窝网状点缀。同时,新车前包围还采用了三段式设计,配合两端三条纵置装饰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保留了经典的轿跑造型,并针对尾标和尾灯进行了黑化处理。往下来看,新车提供双边四出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大量采用软材质和反毛皮材质,具有很强的运动氛围。而在配置上,新车提供了全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把、主动式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大灯、全景天窗、12扬声器BOSE音响、香氛系统、人脸识别功能、感应尾门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S还将推出一款S级电光绿动感套件造型套装包,支持5种驾驶模式选择,并提供可开关的电子排气阀。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3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为6.8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