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周上市重磅新车推荐 Model Y/ID.6 Crozz领衔

2021年07月10日 19:43: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又到了一周一度的新车盘点时间,本周上市新车相当之多。其中,Model Y入门车型、大众ID.6 Crozz均在本周于广大消费者见面。其他还有哪些重磅新车在本周上市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大众ID.6 Crozz:

7月5日,一汽-大众ID.6 CROZZ正式上市(价格公布)。新车推出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价格为23.98-33.48万元。作为中大型纯电SUV,新车基于MEB模块化电动平台打造,可以看作大众ID.6 X的姊妹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2kW/150kW/230kW三种动力版本,并区分后驱和四驱车型。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分别为62.6kWh和84.8kWh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分别为439/516/565km。

荣威RX5 PLUS:

7月6日,新款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38-13.98万元,领潮惊喜价仅9.88-13.4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包括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5000元现金红包、36期0息等多小优惠好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1马力的1.5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Model Y:

7月8日, Model Y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为标准续航版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7.60万元。作为Model Y的入门版本,新车采用后轮驱动,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25公里。据目前消息来看,新车将在2021年8月中旬开始交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单电机,采用后轮驱动形式。续航方面,新车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纯电续航续航525km。

小鹏G3i:

7月9日,中期改款小鹏G3——小鹏G3i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14.98-18.58万元。外观方面,小鹏G3i采用了最新的X Robot Face家族式设计,并搭载同级别最强之一的XPILOT自动驾驶辅助和Xmart OS车载智能系统。

动力方面,小鹏G3i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的驱动电机。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两种选项,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60公里和520公里。

吉利星越S:

7月10日,吉利旗下全新轿跑SUV——星越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13.57-17.17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3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为6.8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