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厂自带阀门排气,运动气息拉满,星越S售13.57万起

2021年07月10日 22:1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7月10日,星越S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3.57-17.17万。作为星越的升级版车型,除新增车漆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光绿动感套件搭配电子排气阀。

外观方面,星越S整体延续了现款星越车型的设计,不同的是,新车应用了“战机灰”车漆,并在前杠、侧裙等处增加了“电光绿”饰条,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变化不大,依旧是流畅的溜背造型,只是在亮色饰条和黑色窗围的映衬下更具层次感,另外,熏黑的大尺寸轮毂看上去非常野性,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黑色车顶一直延伸至尾部,配合车身颜色及小鸭尾造型,整车的运动气息再次得到提升,银灰色保险杠两侧是双出排气布局,散发出满满的性能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来自Tenneco(天纳克)供应的可开关式电子排气阀,声浪开闭与驾驶模式关联开启,运动模式下,声浪会随着节气门的开度大小进行释放,进一步增强驾驶乐趣。

星越S的内饰造型整体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为了展现年轻和运动气息,新车采用黑色加莹光绿的撞色搭配,细节处辅以三角形的点阵装饰,同样散发出很强的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整车支持FOTA云端升级,另外还有AGS主动式进气格栅、ADB矩阵式LED大灯(集成自适应防眩目、高度自动调节、弯道随动转向三大系统)、全景星空天窗等配置。

为了体现高级感,新车搭载12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三种原创香氛系统、还有主动式电子预紧限力安全带,这条安全带通过与AEB、LDW等功能的配合,可以通过震动的方式提醒驾驶者注意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星越S标配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s。此外,该车还提供2.0TD+7DC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