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嘉年华2.0成都站开幕,性能、潮流与科技碰撞,绝不能错过

2021年07月10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7月10日),北京现代体验日活动——现代嘉年华2.0成都站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的选址在成都的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一方面能够体验到川蜀文化,一方面又处于最专业最熟悉的场地,可以说这次的现代嘉年华2.0占尽了天时地利。下面,《车壹圈》就带大家一起来感受一番这场汽车盛宴。

第五代途胜L“C”位担当

在这场汽车盛宴中,赏车自然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而此次现代嘉年华2.0场上位于C位的正是北京现代的潮流领航者——第五代途胜L。该车的设计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参数化钻石格栅彰显出浓厚的运动气息,两侧的LED大灯与格栅相交,并且半隐藏在了格栅里,呈现出极具科幻感的一体化效果。在车尾,醒目的鹰爪式贯穿尾灯辨识度和科技感都是一流水平。总的来看,第五代途胜L的外观设计是非常符合当下年轻群体的审美标准。

当然作为主咖,第五代途胜L的亮点可不止于设计。其核心发动机内部可是搭载了全球首创的CVVD技术,1.5T的高效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0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153牛米。在暴躁的动力下还拥有低至6L/100km的油耗,让强劲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这俩矛盾方处于了完美相交点。

轿车军团开启性能表演

除了第五代途胜L,第七代伊兰特、第十代索拉塔、菲斯塔等运动轿车军团也纷纷亮相,不过它们的亮相方式有点特别。这些运动范十足的轿车们在性能秀场展示出了平时难以见到的姿态,它们时而如同贴地飞行般呼啸而过,时而以极快速度一气呵成地通过复杂的蛇形桩。更有只能在电影里面才能见到的飞车表演、倒车漂移等惊险刺激的车技表演,身处现场亲眼目睹,那冲击力带来的激情血液翻腾可是隔着屏幕所感受不到的。而且现场观众也是有机会能够上车实际体验的哦。

除了感受到视觉冲击力,圈哥从这些高难度表演中还看出了现代家族的车型所具备的优秀性能。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如果不是这些车型性能足够优秀,那又怎么能展示出如此惊人的表演呢?

前卫科技,大人小孩都乐在其中

在激情的性能秀场旁,还有智能体验区域,圈哥在这里还体验到了最前沿的车机互动。“能动口则不动手”近年来被很多车企挂在嘴边形容其车机互动功能,而在现代的车型上,语音命令除了能够灵敏控制车辆上的功能,还能够操控家里的智能家电,真正让汽车成了消费者第二个家。

而且在这里,还有很多沉浸式体验项目,在这里可以感受到世界级的VR虚拟世界,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乐在其中。这可比街边那种VR体验馆的技术设备先进不少。

另外,对于一个汽车嘉年华,还必不可少的一点就是改装。在活动现场,不仅可以欣赏到各式各样的潮改车型,还有融合了川剧、麻将等川蜀特色文化的改装车型,用大饱眼福来形容似乎都不够。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本次现代嘉年华2.0盛大开幕既是现代汽车增强与消费者的互动接触,也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向消费者展示了一家优秀车企的综合实力。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那就是最实际的优惠,各位消费者可不能错过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